close

小時候,我超級害怕看電影。

電影不是很好看嗎?有什麼好怕的啊?

說到底……都是李小龍害的啦!

我第一次看電影的經驗,獻給了偉大的李小龍。

記得那是幼稚園吧!爺爺說要帶我們去看電影,我開心極了,一直幻想著電影院是多麼好玩的地方。

記得那天,爺爺帶著我和弟弟、堂哥和堂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看電影。

一進到電影院,看到這麼大的螢幕和一大堆座位,我和弟弟真是掩不住內心的喜悅大聲歡呼,待會兒會出現什麼好玩有趣的呢?

好期待喔!

不久,電燈關了,到處黑壓壓。

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幼稚園的我,直覺的認為「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

電影終於上演,哇!我盯著大螢幕看,真是有看沒有懂,而且每個人的頭都好大,臉都拉的好長,真像一堆大怪物!

我開始坐不住了,我小聲的問爺爺:「我不想看了,演完了嗎?」

爺爺說:「剛剛開始而已勒,認真看啦!」

說時遲、那時快,英勇善戰的李小龍開始和壞人對打了,只見他左踢、右摔,把敵人打的東倒西歪!

所有的人都鼓掌叫好,弟弟還趁機尖叫。

我卻哭了,被嚇哭的。

因為當我看到李小龍強而有力的光腳往前直直踢來時,我以為他會踢到我。

所以每當李小龍往前踢一次,我就哭一次,最後乾脆抱頭蹲在椅子下大哭:「救命啊!我不要看了啦!哇嗚---------

在還沒被太多人抗議之前,爺爺只好匆匆帶著我和弟弟、堂哥和堂姐逃出電影院。

那天,我被大家罵到臭頭,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帶我去看電影。

直到我小學一年級,堂姐為了讓我抹去「恐怖電影院」的不好經驗,他自告奮勇帶我去看一部超級溫馨可愛的電影「可愛動物」。

整部電影沒有人類、沒有打架、沒有李小龍的光腳,只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有點像趣味動物集錦,介紹各種動物的有趣行為,電影到了最後,一隻駝鳥還轉著圈圈跳舞、對著大螢幕一鞠躬呢!

不知道是因為那部溫馨有趣的電影呢、還是我已經上小學了,總之啊,從此我不再害怕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