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裡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就是把自己的照片上傳,按照指示東按西按,再自己寫一些標題字,就可以當上知名雜誌的封面人物喔~


請看~~~這就是我第一次試玩的成果~~

嘿嘿~樂透可是我的心願啊~果真連中六期頭彩,那我跟老公真是地球史上最幸運的夫妻檔啦!


接下來,我又試玩了兩種。
請看~~

↑最近常常跟我唱反調的兒皇帝,簡直就是年度笑親楷模的最佳人選啊~~
所謂「笑」親楷模,指的可不是孝順的孝,而是「起笑」的笑,因為媽媽我被兒皇帝整到快要起笑啦!



↓這是第三款,完全針對兒皇帝的喜感設計的。

如果兒皇帝真的是小小彬接班人,那我是不是跟在後面數鈔票就好了呢?
哈哈哈哈哈~~~想得美~
兒皇帝在外人面前可是害羞的不得了~~找他去當演藝人員,不如找我去啦!



好玩嗎?想當封面人物嗎?
如果想玩玩看,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