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們來吃泰式料理囉!

由於YO董的五歲生日到了,身為我和老公兩家族唯一的學齡前兒童,YO董自然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除了老公這邊阿公阿嬤溺愛,我媽和我弟弟也是很疼這個小人ㄦ。

所以,大家當然都要搶著幫YO董慶生囉!﹝其實應該是假借慶生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去年YO董的生日,我們是集合娘家和婆家兩批人馬一起吃喝,但是今年很難喬,所以就分批吃了。

YO董的暖壽宴,就從跟外婆以及舅舅的聚餐開始。

這次我們選的餐廳,是位於京站百貨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這家餐廳在京站百貨的四樓,樓上就是看電影的。

YO董非常喜歡舅舅,一看到舅舅就一直在他身邊晃來晃去。


餐廳門口已經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FU了~


在等候帶位的時候,我們先合拍一張照片~

這次我們沒有訂位,所以我們11點半就跑到餐廳卡位了~

這些年來在各家餐廳吃吃喝喝,我們悟到了一個鐵律:要到稍有名氣的餐廳吃中餐要在11點半之前進去,晚餐在5點半進去,這樣的話不訂位還是會有位子不用排隊﹝當然超級無敵高人氣餐廳例外﹞。

好啦!就定位就開始點餐~


我們選的是店家搭配好的四人套餐,由於我弟弟和我都是小鳥胃,所以我們的四人套餐是最陽春、一人395的。

這樣也有六道菜呢!白飯當然無限供應。

第一道菜式涼拌青木瓜絲,這可是我的最愛!晶湯匙的涼拌青木瓜不論是硬度或酸度都恰到好處。


接下來是所有泰式料理都會有的蝦醬空心菜~


這個是蝦餅,我吃蝦子會過敏變香腸嘴所以沒吃,根據老公的描述,他覺得好吃好吃~


再來是打拋豬肉。由於有YO董在,所以我們都請店家作「不辣」的。

ㄟ~~不辣的打拋豬肉好吃嗎?我覺得OK的!

再來是這道泰式烤雞,我是覺得很入味。

烤雞的沾醬微辣,好吃。

最後就是泰式料理的經典→清蒸檸檬魚了~這道魚酸香夠味,我阿母讚不絕口~

由於菜的分量不少,我們幾個人吃這幾道菜還吃不完呢!打拋豬肉、涼拌青木瓜和檸檬魚通通打包帶回家~

吃完飯,YO董開始黏著舅舅了~


他還畫了幅很妙的圖~


這是誰?就是韓國那個跳騎馬舞的大叔啦!


YO董還和舅舅一起坐著跳騎馬舞~


當我們快吃飽,服務周到的服務人員問我們對於今天的菜色感覺如何?
阿母說:「檸檬魚好吃,但是你們的泰式烤雞烤太乾了~」

此話一說出口,服務人員馬上鞠躬又道歉的,還說下次有這種感覺一定要馬上說,他們會立刻烤一盤更嫩的來~
然後得知YO董兩天後生日,馬上又送上一個小的起士蛋糕~

哇!真是揪感心ㄟ~

更感心的是,還送我們一人一杯芒果冰淇淋~

服務真是太好了!各位~

YO董一整個開心啊~


吃完晶湯匙,我們當然去逛了一下京站百貨。
因為是十二月,百貨公司裡已經有聖誕樹了~一整個有FU啊~


一樓還有施華洛奇的水晶聖誕樹~


這水晶聖誕樹還會變色喔!好美喔!


看YO董的臉,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有吃又有的看~

當然還有舅舅送的生日禮物~

舅舅非常高估YO董的,送了八歲以上孩子玩的樂高.......
想當然耳,這個組裝的重責大任就落到了比鼻身上~


組了兩天,終於完成了比較簡單的吉普車~


其實這兩車子拆掉後還可以再組一個變形金剛,但是這個組裝過程真是太複雜了,所以我們一直跟YO董洗腦說汽車比較漂亮~

哈哈哈!不管如何~謝謝舅舅的愛心禮物!YO董很喜歡喔!


關於那個晶湯匙,大家如果想要更了解這家餐廳,請按→這裡~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真的很不錯吃喔!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