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晚上的難過期,我的心情已經好了一半,
再加上看到大家的鼓勵,我又好了一半,
所以我現在又像一條活龍一樣了。
謝謝大家!^^


這一兩天,我們家可是熱鬧滾滾,沒為什麼,就是因為選舉啦!因為大家支持的顏色不一樣,尤其是我公公和我婆婆,一個喜歡綠草、一個深愛藍天,所以不管何時,大家的話題全部都在吵選舉,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婆婆的注意力就從我身上轉移了,變成和我公公藍綠大對決。


感謝選舉、感謝選舉!


我想,我也的確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太在意一些人說的話吧!要不然不快樂的還是我自己啊!雖然很難做到﹝因為每天都會遇到﹞,但是我會多想想婆婆的好處﹝他心情穩定的時候,也是個可愛的人呢!﹞,這樣或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好吧!那我就把上一篇抱怨文隱藏起來了。
畢竟那是不愉快的回憶,就把它忘光光吧!


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