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YO董,堂堂邁入人生的第五年囉!

今年的慶生宴,我們選擇了和去年一樣的地點→TASTY西堤西餐廳~

會再度選擇這兒,除了因為餐點老少咸宜,還有就是離家很近,又可以從窗外眺望美麗的淡水河岸~
阿只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抱歉,外頭下大雨來著,所以我們即使坐在窗邊,外頭還是黑壓壓一片啥也沒看到就是。

這天YO董的心情不錯,因為前一天已經跟外婆和舅舅吃過暖壽宴,知道今天來又可以有吃有拿啦!


果然沒錯,才進入餐廳就定位,YO董就收到皇太后恩賜的大紅包。

不過懂事的我,已經在回家後把錢錢奉還給皇太后,只留下紅包袋討吉利了~

大家點好了餐,不一會ㄦ功夫,開胃菜就上來了~

↑這是我的開胃菜,開味雙重奏~右邊那小杯紅色的,是起司配紅酒凍,好好吃喔!

除了我點開味雙重奏,其他人通通吃→鮮蝦四季豆~


我的開胃菜一上來,馬上就被YO董強取豪奪,把我的蘿美生菜搶去吃。


接下來是好吃的麵包~外酥內軟口感真好~


麵包有多好吃?好吃到YO董一邊拍照一邊嗑麵包。


接下來就是前菜啦!我點的是義式牛肉丹麥餅,酥脆的披薩餅皮鋪上厚厚的起司牛肉,香濃好吃!

↑其他人點的則是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看他們也是吃的講不出話來~

再來就是沙拉了~最上面是鮮蝦洋芋沙拉,左下是水果沙拉,右下是蘿美生菜沙拉佐凱薩醬~


鏘鏘~湯品來囉~大家點的是義式海鮮清湯,我呢~我的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牛肉丸湯裡有兩顆好大的牛肉丸喔!

湯喝完了,終於輪到主角上場~
我的主菜是法式烤鴨胸~

鴨胸烤得恰到好處,約七分熟,肉質鮮嫩帶點油脂,口感軟嫩帶點Q彈的嚼勁~讚!

其他人點的分別是雞魚海陸、牛排、魚排和豬肋排,味道也是不錯的啦!


吃了這麼多東西,看來又要肥一公斤了!

所以飲品我選了消脂茶~哈哈哈~自我安慰一下啦!


當大家酒足飯飽時,服務人員忽然蹦出來,送上一盤寫有祝福的盤子~


然後還有蛋糕~

這就是西堤貼心的地方~﹝應該很多餐廳都有啦~﹞只要告訴他們是來慶生的,他們就會再參後幫你上演一套慶生戲碼~

由於去年兒皇帝被他們忽然跳出來慶生的舉動嚇到,一整個不爽,所以今年我跟老公一直跟他耳提面命:等一下有親切的大哥哥大姊姊會幫你戴帽子唱歌慶生,你不要下一跳,也不要生氣喔!生日就是要開心啊~~  ←諸如此類的話啦!

所以,當服務人員驚喜的跳出來幫YO董戴上帽子時,YO董沒有擺臭臉~

想知道去年YO董是怎麼生氣的嗎?讓我們把時光跳回到2011年的12月3日~~~

咻~~ --------------煙霧飄來~煙霧飄走-------------

去年此時,當大哥哥大姊姊跳出來幫YO董唱歌時,本來很開心的YO董忽然變臉,用手遮住臉。


不管後面的大哥哥大姊姊唱的多麼賣力多麼認真,YO董一點也不為所動~


從頭到尾都擺這張臉~哈哈哈~


咻~~ --------------煙霧飄來~煙霧飄走-------------

時間跳回到現在~~

還好我們有先幫YO董打預防針了,所以YO董這次沒有生氣,但是他的表情很無奈ㄋㄟ~~


大家努力的唱生日歌,唱完中文唱英文~


YO董的笑容看起來很勉強耶~~~喂!我們是在幫你慶祝耶~~


YO董的OS:呼!終於唱完了!


這時候YO董才露出真正的笑容~

這次的生日帽是航海王的喬巴耶!

嘿嘿!我戴這帽子也是挺搭的!


這次的慶生宴,就在生日歌的歡唱聲中結束了,大家吃的開心、聊的也開心,用餐氣氛一整個讚讚讚啊~~~

YO董!生日快樂!


﹝小聲的說﹞托你的福,我們才能假借你生日名義吃香的辣的,有你,真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