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閃亮喔~


每年一到了12月,各大街道、百貨公司和鬧區都可以看到閃閃動人的聖誕樹和聖誕燈,真是有夠美!說也奇怪,不管我心情再怎麼差,只要讓我看到在黑夜裡閃亮的聖誕樹和裝飾,我的憂鬱就一掃而空呢!


今年,淡水小鎮的夜晚很Bring喔~
一個沒有下雨晚上,我們早早吃完了飯,就騎著小ㄅㄨㄅㄨ、載著兒皇帝去看Bring Bring。



往老街的方向走過去,接道兩旁都裝飾著溫暖閃亮的燈。




這裡是老街很裡面、觀潮廣場的大聖誕樹,很閃吧!




聖誕樹後面也裝飾的亮晶晶~

用眼睛看比較漂亮啦!我的相機拍出來一點也不閃亮!



老街裡的某天主堂,也裝飾得美輪美奐。




連階梯都閃著藍光啊~眼睛都閃到了啦!




老街裡的馬偕三角公園,簡直是美呆了~




這棵大聖誕樹非常的壯觀顯眼。



樹上掛滿了閃閃發光的裝飾。

↑這張照片是兒皇帝拍的喔~哈哈~



這天晚上,我和老公心裡都洋溢著暖暖的幸福感,我想兒皇帝也是吧!看他可愛的表情就知道啦!




除了淡水小鎮,很多百貨公司的聖誕造景也都在比美的呢!


這是101前的大聖誕樹。晚上看應該會更美吧!





信義區新光三越舊館前,有一個大大的玻璃球,玻璃球裡有聖誕樹、雪人、麋鹿和好多禮物。





這顆圓球可以讓我們進去拍照喔~只是要排隊就是了!





這是美麗華的聖誕樹,也是超美的!




除了聖誕樹,廣場也作了聖誕節的造景,一大堆聖誕紅,一看就很有過節的FU~




除了大聖誕樹,百貨公司前和很多商店也都會放小棵聖誕樹,仔細看看,你會發現很多小聖誕樹都很有特色喔~




到處逛逛,還能發現很多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如:麋鹿、雪花、禮物盒、雪人。


↓看,這個雪人真的很可愛喔~





有空的話,不妨到處去看看這些閃亮亮又充滿歡樂的聖誕裝飾,看了以後心情真的會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