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言言生日快樂!



我說十二月是最棒的月份,真是一點兒也沒錯,除了有閃閃發光溫馨感人禮物大豐收的聖誕節之外,十二月也是一大脫拉庫的人生日,上從八十好幾的姨婆叔公、下至兩三歲的奶娃,還有同事同學等好朋友,甚至連我們家小兔也在十二月生日。
所以說,十二月真是歡樂月啊~


ㄟ~~我好像說了太多廢話,言歸正傳!
話說我家兒皇帝今年生日,雖然因為老媽我的懶惰而平淡的在家裡慶祝,但是他還是有度過一個愉快的生日趴喔!
那來的生日趴?


就是佑言媽家的生日趴啦!


我跟佑言媽從試管時代就認識,我們同年、興趣接近、住的地方又距離不遠,連小孩都同年同月出生,雙胞胎中的哥哥和我們兒皇帝,名字還都有個「佑」字,也真是太有默契了!
所以這次他幫佑佑言言兄弟辦生日趴,說甚麼我們一定會到的啦!



剛到佑言媽家時,大家都很害羞,佑佑言言兄弟遠遠的看著我們。




佑言媽家有個專屬遊戲圖書室,兒皇帝一到那裡,如同劉姥姥入大觀園一樣,馬上被吸引住了。





忙的不得了,每樣玩具都拿出來玩,每本書都要翻一下。





佑佑和言言都很友善,兒皇帝對他們來說算不熟,但是他們都願意讓兒皇帝玩自己的玩具。
玩著玩著,言言弟弟慢慢靠過來了。





沒多久,佑佑哥哥也來了。




剛開始策劃生日趴,我跟佑言媽非常開心的策劃了很多節目,包括:打擊樂時間、雪人DIY、說故事時間、親子互動時間......感覺很充實吧!


結果ㄌㄟ?


結果是..........



打擊樂時間:佑言媽放了音樂、發了鼓棒和鼓準備開打,結果佑佑言言當場飄走,只有兒皇帝很合作的跟著敲了一首歌。




親子互動時間:玩棉被搖籃和棉被拖車遊戲,佑佑和言言玩的很開心,輪到兒皇帝時,他馬上跑掉不想玩。




雪人DIY:這是一個美勞DIY,本來想帶著孩子們一起做,連材料都買好了,沒想到當我跟佑言媽喊:「我們來做雪人好不好?」時,所有的小孩都一哄而散。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說故事,那就甭提了,哪有時間講故事啊?小人們玩都來不及了!


小人們熱中的是玩具啦!看大家玩得好開心喔~

兒皇帝一看到遙控挖土機,愛不釋手啊~



不過從來沒有玩過遙控車的兒皇帝,似乎不太知道怎麼搖控。




貼心的言言過來教兒皇帝怎麼玩。




接著大家一起玩投籃。




ㄟˊ?他們在挖甚麼?




原來是辦家家啦~




超愛玩辦家家的兒皇帝,馬上抱了一堆到軟墊上去玩。ㄟ~~孩子啊~你動作會不會太快啊?




看吧!一個人玩辦家家是孤獨的。




過了一會兒,佑言兄弟也拿著辦家家過來了~

↑看到這畫面,是不是覺得在角落自己玩得兒皇帝很孤單呢?哈哈~



不過小人就是小人,很快他們就越坐越近。




玩在一起了。





兩個佑佑笑得好開心喔~




名字一樣,連動作都一樣耶~




大家一起合照~YA~




佑言兄弟很可愛,一直猛拿玩具進來秀給我看。

我怎麼覺得這兩個比較喜歡我啊~哈哈~


吃中餐的時間到了~佑言媽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喔~那個雞腿.......真是太好吃了!佑言媽真是好手藝啊~




看小人們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食物有多好吃了~




要準備切蛋糕囉!看到蛋糕,所有的小人都圍過來。




ㄏㄡˋ~~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了~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




喂~我要拍壽星,你跑過來搶甚麼鏡頭啊~~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了~壽星的禮物是一輛工程車。

↑兒皇帝一看到車子,就跟螞蟻看到糖果一樣的黏過去。



樂於分享的言言,跟兒黃帝一起玩他的車子。




三個小人一起玩,感覺真是和樂融融。

↑他們看起來還頗像一家人的耶~



在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兒皇帝因為不想戴上圓錐形的生日帽,竟然嚎啕大哭。
孩子啊~有這麼嚴重嗎?


↑噗!看到這景象,其實我挺想笑的~哈哈哈~




拆完禮物,我們還去逛了玩具店,玩具店門口有個聖誕老公公,三個小人一起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這天的太陽好大,這幾個小人不是瞇眼就是皺眉,言言索性用手遮住眼睛,哈哈~好可愛~




除了「因為不想戴上圓錐形的生日帽而嚎啕大哭」這個小插曲,這個生日趴真是太棒了!
我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好開心喔~

謝謝佑言媽邀請我們來,以後有機會,我們還要常常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