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起,我就沒有和爸爸一起合照了。


我說的合照,是指兩個人的合照,不是那種家族大堆頭照片。
在爸爸過世後,我曾經在抽屜裡翻出一張大學時期和爸爸的合照。
那天……應該是爸爸的六十大壽,媽媽在家裡準備豐盛的料理(當然有請幫手來幫忙囉!),還邀請了親朋好友一起來幫爸爸慶賀。


那張照片,我一直貼在公司的隔板上,每天上班看到那張照片,就好像爸爸還活著一樣。
很可惜,在公司搬家的時候,我把那張照片弄丟了。


我明明把所有的「重要照片」全都放在一個信封袋、小心的放在一個「極重要」的箱子裡,怎麼一到新公司,那個信封袋就消失了呢?


我和爸爸的合照啊………
就這麼一張合照……
消失了………
感覺他真的離我而去了呢!


前陣子回家跟老媽哈拉,哈著哈著,隨手拉開一個抽屜,赫然發現一本陳舊的相本。
哇!是我小時候的照片耶!


翻著翻著,我翻到了爸爸與我的合照!

照片中的我,愉快的坐在爸爸腿上,雖然缺了幾顆牙,但是卻笑得挺開心呢!


找到這張照片的我,真是欣喜若狂,趕緊把它翻拍下來,免的哪一天我腦殘又把照片弄丟。


雖然這張合照是我小學時跟爸爸拍的,但是這可是唯一的一張呢!感覺爸爸又回到了我身邊。^^


其實很後悔,當年沒有花時間多多製造我跟爸爸之間的回憶……
不過後悔也沒有用了,我要把時間留給媽咪。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跟自己最愛的家人多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