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一種甜蜜的藥。
看著已經離開我們的親人和好友的照片,腦海會浮現往日相處的點點滴滴。
看著、想著,嘴角會不自覺得往上揚。
心裡酸酸甜甜的。


想念是一種很苦的藥。
看著已經離開我們的親人和好友的照片,腦海會浮現往日相處的點點滴滴。
看著、想著,眼淚就會流下來。
心會痛。


想念著已逝的親人和好友,是痛苦的煎熬。
我曾經有個念頭:以後不要對自己的孩子太好,以免百年之後他會每天活在想念我的痛苦中。


「為什麼呢?」老公不解的問。
「我不要我的寶貝經歷我曾經歷的痛苦。」我說:「這是我對他愛的表現」。
「既然這樣,你何必要有孩子?擁有他卻不對他好,這樣他才會痛苦。」


是啊……如果為了不讓他經歷失去摯愛的痛苦,我故意不對他好,他的回憶裡應該都是苦澀、沒有快樂的吧?


嗯,人生就是這樣……有快樂,也有痛苦,兩種都要經歷才叫做人生。


「喂!我怎麼覺得你最近很林黛玉?老是講些靡靡之音。」老公說。
是喔?


唉……秋天到了,的確容易讓人憂鬱啊……
自從上次回娘家翻到一張我跟老爸歡樂的合照,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開心點吧!
秋天啊……你快點過去吧!讓冬天趕快來,要冷就乾脆冷得徹底一點,微涼的天氣真的很讓人憂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