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上次被你們摧毀的橋梁都還沒修好,薔蜜又來搗蛋,你們是嫌我們橋太多嗎?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上次被你們摧毀的路,有很多還沒通呢!這次你們薔蜜一來,通路之日更加遙遙無期了,你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每次你們來,都會造成很多人無家可歸,好不容易要回家重整家園,你們卻一直來亂,害他們只好又提著包袱離開去避難,請你們不要這樣欺負人好嗎?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雖然我們水土保持做得不好,但是你們也不需要用一次又一次的土石流來向我們證明這件事吧?很多家庭因此破碎、房屋因此被淹沒,請你們不要這麼密集的來拜訪我們,讓大家有喘息休養的機會好嗎?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自從九月份起,你們幾乎都挑週末例假日來報到,害很多人規畫、期待已久的假期通通泡湯,你們真的有夠討厭耶!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每次你們一來,我們就得全家蹲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這讓我們家小YO皇帝每天結屎臉、不停的鬧鬧鬧,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對,常常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害我得時時刻刻當老萊子倒立劈腿後空翻耍寶娛親,扮演老鼠姐姐賣力唱歌跳舞以博YO皇帝一笑(趁他笑開懷的時候趕緊塞一大匙稀飯到他嘴裡),你們知道嗎?我已經不年輕啦!連續幾天唱歌跳舞實在是累到想哭。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你們送來的狂風暴雨,讓我娘家頂樓淹大水,害我那剛開完刀的老媽一個人(我老弟出差不在家)拿著水瓢不停的舀水、擦地板,你們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們嗎?

臭颱風,可不可以請你別再來啦?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