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0-1.JPG

↑ 我們又來搭貓纜囉!

 

前一陣子啊~我發現YO董有個「特異功能」,那就是→心想事成。

這麼好的特異功能,真是讓人羨慕啊!

 

舉例來說好了,7-11集點數換公仔,幾乎每次他喊甚麼,我們就會換到甚麼。

然後他在禮品店看上某隻布偶,我們不給買,結果結帳時抽獎他還是抽中了那隻布偶。

很神吧!

 

這樣強的念力,也運用到我們的貓纜之旅了呢!

 

某個陰天,我們全家閑閑沒事做,天氣又不是很熱﹝因為沒太陽﹞,就決定要去給他搭貓纜。

IMG_0362-1  

 

↓ YO懂想搭貓纜已經很久了~上次他搭貓纜好像是一兩歲的時候了~

IMG_6214-1.JPG

 

 ↓ 雖說貓纜熱潮已經過了,但是也是有出現排隊等搭貓攬的隊伍就是。

IMG_6216-1.JPG  

 

纜車來囉~

IMG_6223-1.JPG  

 

 芝麻開門~

IMG_6219-1.JPG    

 

上車囉~

IMG_6224-1.JPG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偶而飄點綿綿細雨,不熱,感覺很舒適。

IMG_6233-1.JPG  

 

整個鳥瞰的風景很漂亮~

IMG_6238-1.JPG

 

 有煙雨濛濛的FU~

IMG_6255-1.JPG

 

遠山含笑~~說真的,搭貓纜看風景真的很不錯喔!

IMG_6239-1.JPG

 

 ↓ 看得出來這個無膽的YO董內心的恐懼嗎?他正在故作鎮定強顏歡笑中,哈哈哈~

IMG_6226-1.JPG    

 

他真的是越大越無膽,小時後第一次搭貓纜的時候,剛開始我還擔心他會哭呢!沒想到一上貓纜就跟大爺似的四平八穩的坐的好好的。

IMGP0477-1  

 ↑第一次搭貓攬的我們~

 

纜車慢慢行駛,我們全家在纜車上聊天、欣賞風景,感覺很愜意~

IMG_6232-1.JPG  

 

終於到達ㄇㄧㄠ 空站了! 

IMG_6245-1.JPG

 

到站後,我們YO董忽然跟我說:「米咪~我決定了,等一下要搭公車~」

「搭公車?」我疑惑的問:「搭貓纜比較快啦!搭公車還要等好久喔!」

 

我一點也不想搭公車,就搭貓纜回去不就好了嗎?搭甚麼公車啊~~

 

結果YO董從此以後,不管是走路、吃飯、上廁所,都一直嘴巴碎碎念的說:「我真的很想搭公車嘛~」

 

這天中午,我們隨便找了個餐廳吃飯~

IMG_6246-1.JPG  

 

這家餐廳生意不錯,已經沒有裡面的位置,我們被安排到戶外區。

IMG_6248-1.JPG  

 

從座位看過去的風景~很顧眼睛~

IMG_6249-1.JPG  

 

YO懂一邊吃吃喝喝,一邊還不忘一直跟我爐:「米咪,我真的好想要搭公車喔!」

IMG_6250-1.JPG  

 我的答案當然還是不行,一想到搭公車要等這麼久,路又遠,我才不要ㄌㄟ~

 

記得當時年紀小,YO董第一次搭貓纜,也是搭公車下山的~﹝真的等很久﹞﹝小時後的YO董好古錐喔~﹞

IMGP0469-1

 結果YO董念著念著、念著念著......
天邊響起了一陣雷。

 

轟隆隆~

轟隆隆~

 

接著,下起了大雨。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

 

然後,當我們吃飽喝足走回喵空站的時候,我們看到入口圍了黃色布條。

「各位旅客,由於天氣不穩定,所以貓纜暫停行駛,請各位旅客搭乘公車或接駁車下山~」

 

啥密!!!

停駛!!!停駛!!!

 

 

唉呀! 打雷下大雨猫纜就停了啊!

本來想說搭接駁車,這樣就不用一路每站停靠還要繞去正大逛大街了啊~

沒想到我們問了工作人員接駁車的時間,工作人員強烈建議:搭公車比搭接駁車快。

 

挖勒~看來.....真的只能搭公車了耶~~YO董你贏了!

IMG_6254-1.JPG    

 結果我們公車等了真的很久很久。

本來假日公車班次就少﹝這種風景區假日應該要多一點ㄇㄟ﹞,加上貓纜停駛大家一窩瘋跑去等公車,然後公車又是小小的那種,載運人數少,所以光是等公車就等了一小時。

 

然後整個路程又遙遠,繞山路搖搖晃晃還每站都停,好不容易下山還在木柵區繞場一周才回到動物園站。

還好YO董屬於老弱婦孺,他和阿嬤都有博愛座可以坐。

 

呼~

 

YO董~你念力很強耶!

下次來念個樂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