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假日,我們都絞盡腦汁,努力想地方帶著全家老小出去走走。


其實這是很累的,誰不希望放假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呢?


沒辦法,第一,有個小孩一到放假就七早八早把我搖醒,然後跟重複倒帶的錄音機一樣的說:「媽媽今天不用上班,我們要去哪裡玩?」這句話會一直重複重複重複,重複到我們踏出門為止。


第二,只要假日待在家,皇太后一定會不停的碎碎念不停的生氣生氣。


所以,一方面為了帶兒皇帝出去走走,一方面是不想聽皇太后亂罵人,所以我們只要放假一定都會出門。


但是……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五月份的某個大好天,我跟老公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了,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眼看著兒皇帝已經無聊到挖鼻孔摳腳丫、皇太后開始擺臭臉到處檢查家裡哪裡有灰塵,我們只好打電話跟小姑求救啦!


「喂!sos!sos!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ㄟ………」電話裡的小姑ㄟ了好一會兒,「有了!我們去看飛機好了!」


看飛機?
好!就去看飛機!這時候就算去看牛大便我都會說好啊!


不囉嗦,我們馬上殺去看飛機!
這看飛機的地點在位於松山機場附近、靠近民族東路濱江街附近,從某條小路開進去的一處「荒野」,基本上我從來沒有到過這裡,也搞不清楚那是啥碗糕地方,反正有人帶路我們就去了。



那天天氣真是有夠熱,也沒啥地方可以遮陽,這也對啦!機場附近好像規定都要一片平坦才行。


太陽太大,兒皇帝的八字眉又出現啦!



還好旁邊有個釣魚場,還可以到遮棚下躲太陽……但是……這裡有蚊子耶!




這裡的飛機大概5~10分鐘會來一班,看兒皇帝在太陽下引頸企盼的認真模樣,真好玩~




等了一會兒,飛機來囉!



咻~~



遠遠的看到飛機,兒皇帝非常的激動。



飛機越來越近~~




飛機越來越近~~越來越大~~



大家秉氣等著飛機最靠近我們的那一瞬間到來……



當飛機飛到我們的頭頂上時……
…………

咻~~~

哇ㄎㄠˋ!怎麼那麼吵啊???耳朵快要聾啦!!


我們全家都跟縮頭烏龜似的摀著耳朵、縮著頭,眼睛還瞇起來,我老公更誇張,還用手把兒皇帝的頭用力塞進他的肩窩。﹝可惜這個畫面沒拍到,因為我也正在當縮頭烏龜,嘿嘿!﹞


哈哈!沒辦法,飛機的聲音實在是太大啦!


看完飛機,我們全家就跑去吃中飯囉!
感覺很無聊ㄏㄡ~~但是這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除了被飛機吵死人的聲音嚇一跳之外,兒皇帝倒是挺開心的,三不五時就很得意跟大家說:「那天我有去看飛機,好大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