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兔小姐,我做的喔!


前幾天到我家的倉庫尋找東西,翻啊翻的,忽然看到某箱子裡露出一小截碎花布,把上面的東西挖開,赫然發現了消失已久的兔小姐。
(欲知我家倉庫的點滴,請看文章「我家的倉庫」:
http://www.wretch.cc/blog/patricia5898&article_id=6284134   )


出土後的兔小姐,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潔白、優雅。



那是我幾年前上拼布課時的作品之一,兔小姐的洋裝,用的是我偏愛的鄉村風格布料,所以我的兔小姐是來自英國鄉村喔!


其實……做人不能誇大,我得承認,這兔小姐不完全是我做的啦!


因為我怎麼樣都學不會使用縫紉機(真的很複雜耶!),所以兔小姐洋裝的組裝,我就厚臉皮的請同事「順便」幫我車一車。


不過兔小姐的身體完全都是我DIY的喔!還有,鞋子、襯裙也是我縫的,還有,洋裝也是我自己剪的……(喂,別再老王賣瓜了……)


本來兔小姐是放在我房間,後來就被婆婆悄悄的拿到倉庫裡「典藏」了,這次能出土,真是太有緣分啦!所以趕緊拿起相機幫兔小姐拍照留念。


照片拍完了,我考慮了一會兒,還是把兔小姐送回他原本出土的箱子裡,因為之前為了生豬寶寶,我的房間已經擺滿了各種豬布偶,現在呢,則開始要尋找老鼠布偶,所以房間裡暫時沒有兔小姐的藏身之地。


兔小姐,再見囉!我答應你,一定會常常把你從倉庫挖出來曬曬太陽,跟你聊個天、敘敘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