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風塵僕僕的奔向台大北護。
做什麼?當然是看第二次的抽血報告囉!


我兩點多就到了診間,跟護士報到,由於下大雨,所以前面號碼的人都還沒來,因此,我竟然第一個看診耶!
真是LUCKY!


一進到診間,謝醫師跟上次一樣,低著頭打電腦。
謝醫師:………(認真打電腦)
我:……
謝醫師:………(繼續認真打電腦)
我:……
謝醫師:……(開別的網頁查資料)
我:……(也好奇的盯著螢幕)
謝醫師:ㄜ……
我:結果呢?(期待的眼神)
謝醫師:異常,但是在正常範圍邊緣,高出一點點。
我:哪些異常啊?
謝醫師:你的血小板、抗核抗××和○○××※#都有一些異常。
我:啊?什麼?
謝醫師:血小板、抗核抗××和○○××※#。
喔喔,除了血小板,其他我都是有聽沒有懂。
我:喔,然後呢?
謝醫師:因為很輕微,所以不吃藥也沒關係,看你要現在吃要還是要做試管前再吃,因為有人平常免疫都還好,但是卻在做試管以後,免疫才飆高,所以看你要不要吃藥。


ㄏㄡˋ,要我做決定嗎?


我:醫生,你覺得呢?
謝醫師:看你啊!
我:你覺得怎樣比較好?
謝醫師:都可以啊!
我:………那就吃吧!

我想,既然都已經看醫生了,就吃藥吧!
謝醫師:嗯,對啦,先吃兩個星期的藥,再來看門診,如果吃藥都沒問題,就再吃一個月的藥,然後才抽血檢查指數。


所以,我拿了兩個星期的奎寧。
又開始進入與藥為伍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