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做了一個夢,是一個有關道別的夢。


夢中,我在我娘家,我家的模樣,就跟還沒有整修前、我小時候住的格局一樣。
我走進家門,看見爸爸坐在客廳。
他穿著一件藍格子的長袖襯衫,那是他最喜歡的衣服了。


「你來啦?」爸爸微笑的說,好像等我很久似的。
「嗯,我來了。」夢中的我跟爸爸點點頭。
「最近都好嗎?」爸爸慈祥的問我。


最近……該怎麼說呢?
我想,除了我流產這件事情以外,一切都還算好吧!就算是流產,我也吃月子餐吃的很補、吃的脣紅齒白的,我想這也算是不錯的事情呢!


「很好,一切都很好!」我笑著跟爸爸點點頭。
「嗯……」爸爸有點欣慰的點了點頭:「那我就放心了。」


看著爸爸的表情,我覺得他要走了。


雖然爸爸在七年前離開我們,但是我總是覺得他還住在家裡沒有離開,因為他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爸爸還有好多心願還沒有完成呢!
但是這次,爸爸他真的要離開了,他是來道別的。


爸爸,再見了!
不管你要去天堂還是要去投胎,你都放心的走吧!我們都會好好的。


不過看在你這麼疼愛我的份上,可不可以跟你打個商量?
如果你要去投胎,就來我這兒吧!我會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照顧你,你一定要給我這個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