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兒皇帝真的是屬於大草原。


端午連假的第三天,我和老公帶著嚮往草原生涯的兒皇帝,和佑言媽咪一家野餐去。
我們選擇的地點,是陽明山第二停車場,那兒有一大片草原喔!


由於野餐日的前一天,我們很晚才從嘉義、鹿港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台北(都是被兒皇帝鬧的啦!),所以野餐要帶的食物啦!野餐墊啦!我們通通沒準備……


我們抵達野餐地點時,佑言媽咪一家已經找好場地坐了下來,地上鋪著舒服的布、還搭起了印地安帳篷。




阿我們這一家啥也沒有,但是天地是我家啦!反正草地這麼柔軟,我們就給他坐在地上啦!
↓一坐定位,兒皇帝馬上去翻袋子,因為他想要用膳啦!



↓佑言媽咪家裝帳棚的大盒子,剛好就給我們當桌子,哇~~真素太方便啦囉!



↓真乖,還會拿濕紙巾擦「桌子」喔?


貼心的佑言媽咪幫我們準備了午餐,我和老公的是好好吃的壽司餐盒,兒皇帝的是愛心稀飯!
佑言媽,真的是太感謝你了!你真是我的知己啊~~~


佑言媽咪家的兒子,是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他們的個性溫和、對人非常的友善,一看到我們就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哥哥佑佑就拿著球走過來了。(真乖~~)



↓兒皇帝看到這麼大顆的球,羨慕的口水都要流下來啦!(看背影就知道)



↓友善的佑佑把球讓給兒皇帝玩,兒皇帝拿到球,開心的玩了起來,完全忘記這球根本不是自己的。



↓喂~~你的球是旁邊那顆黃色的啦!



↓那天我們只攜帶了紅麴餅乾的,趕緊拿出來給佑佑吃。



↓佑佑對我們的YOYO兒皇帝挺感興趣的,常常走過來看看他。



佑佑:你叫做YOYO……莫非名字裡也有個佑字?
兒皇帝:ㄏㄟ啊~~是同一個算命先生取的名字ㄇㄟ~~



佑佑:ㄟˊ?這個桌子看起來很面熟……
兒皇帝:呵呵……當然面熟囉!因為那是你們家裝帳篷的盒子說…… 



佑佑:怎麼樣?交個朋友吧!
兒皇帝:交朋友喔?可以啊~~



↓不善於與人交際應酬的兒皇帝,跟著佑佑在草地奔跑,但是始終和他維持一定的距離。



↓佑言媽咪家的帳篷真是炫,不但很大還有隧道,剛開始惡人無膽的兒皇帝還不太敢進去。



↓考慮再三,終於願意進入帳棚。



↓熱情的佑佑早就在帳篷裡歡迎他囉!



↓怎麼有一種游牧民族在辦婚禮的fu啊?



↓哇勒------還給我二拜高堂?平身、平身啦!



↓兩人開始含情脈脈……



↓佑佑情不自禁的靠近兒皇帝……



↓先來貼貼臉。



↓親了!親了!哇!這是拍偶像劇時常用的「借位接吻法」嗎?



後來,帳篷裡飛進了一隻蝴蝶,大家就通通跑出來啦!
本來大家都擠在帳棚門口看蝴蝶,結果兒皇帝忽然表演欲發作,跳起了台客舞。
佑佑:……………



↓皇上啊!你在高興個甚麼勁兒啊?



↓ㄏㄡˋ-----是誰把你帽子戴成這樣的啦!很像八路軍耶~~~



我們在大草原一直待到下午兩點離開,一到了車上,兒皇帝就爬到我身上,五、四、三、二、一,馬上進入昏睡狀況,一路睡到家裡,回家繼續睡。


那天兒皇帝真的玩得很開心,全程很少哭鬧,果然是草原之子啊~~~
雖然那天我跟我老公都被晒成紅面番鴨和黑面蔡,我的手還晒出水泡,但是看到兒皇帝開心的樣子,值得啦!


在這裡要大力謝謝佑言媽咪喔!下次我們再約出來的時候,就換我們準備豐盛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