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微微的風徐徐吹來……
現在,我正在海邊的小木屋露臺,躺在舒服的躺椅上,享受著難得的假期。


海很藍,沙灘很潔白,聽著海鷗的叫聲,喝一口冰涼的芒果汁,哇!好舒服喔!


沒有寫不出來的稿子、不用催稿、不用買菜、不用做家事,也不用擔心被催著生小孩,一切的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現在的我,只有放鬆、全身的放鬆。


如果能一直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躺椅旁邊的茶几上,擺著剛剛服務生才送來的英式下午茶點心,有泡芙、有巧克力慕斯、有芒果布丁,還有香到不行的薰衣草花茶,我看看錶,嗯……現在是下午兩點五十分,我已經預約了SPA,等一下三點的時候,就會有人到房間來幫我做SPA囉!


趁這個時候,再來閉目養神一下吧!
海浪的聲音輕輕柔柔的,我想,可能混雜著美人魚或鯨魚的歌聲吧!
聽著聽著,我彷彿像回到媽媽的子宮裡一樣,放鬆、舒服。


「容容啊……」
啊!有人在叫我嗎?是做SPA的小姐來了嗎?


不對,他怎麼會知道我小名兒呢?


我回頭一看,喔喔,是頂頭上司啦!
「那個林××和姜××的圖什麼時候要交啊?」
「喔,是的,我已經打電話催了,他們都還在畫,我會繼續鎖命連環CALL的。」


唉呀呀!我都還沒做SPA耶!怎麼就把我從桃花源拉回來了ㄋㄟ?


對啦、對啦!剛剛那什麼藍天、沙灘、下午茶和SPA,通通都是我的白日夢啦!哈哈!
輕鬆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