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E了幾張我們出遊的照片給朋友。


接著,朋友回信了。
「你們家兒子怎麼都在哭啊?」朋友這麼問。







喔?


我打開寄件備份,看了那幾張照片。


↓嗚哇~~我被K了!




↓媽媽咪呀!我不要騎馬!放我下來!



↓我不要坐在這裡啦!﹝啜泣中﹞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買玩具!



↓嗚~~~誰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啊啊啊啊~~~



哇勒!怎麼看起來都像在哭啊?
冤枉啊~~~大人~~~
人家兒皇帝開心得很呢!他是在笑啦!



兒皇帝現在很配合拍照喔!只要看到我拿相機,他幾乎都會站定位,瞇起眼張大嘴大笑,還會喊:「YA!」


只是........
有時候擠眉弄眼得太超過,演過頭了,看起來就很像剛被K過的樣子啦!
哈哈哈哈哈~~


↓從這張照片可以證明,兒皇帝真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