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有過「有家歸不得」的感覺嗎?
我有。
前天有很深刻的感覺。


前天到榮總看檢查報告,確定藏在ㄋㄟㄋㄟ裡的腫塊依然是囊腫,也確定了左邊屁股的腫塊沒有啥大礙。
呼~雖然是例行性檢查,但是聽到這樣的結果我還是鬆了一口氣。


走出榮總,心情一片大好,但是我的肚子卻不聽使喚的扭動了起來。
是早餐吃了啥怪東西嗎?還是中午吃得太快?總之我的肚子開始萬馬奔騰,不停的翻攪。
接著,我的下腹部也開始不乖了!


前天是小紅第一天報到的日子,小紅來時我是不會痛到多爾袞啦!但是就是會悶痛不舒服。
這腸胃的翻攪加上下腹部的悶痛,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我開始冒冷汗、兩腿發軟、頭暈、汗毛豎起……


「要不要找個廁所去拉稀?」老公問。
我搖搖頭。
因為翻攪歸翻攪,還沒有想拉稀的FUㄇㄟ~
而且我已經兩腿發軟了,這時候如果要我蹲在廁所裡,我應該會直接昏倒爬不起來吧?


通常這個時候,是人都會想回家休息吧?
我也好想回家躺平,但是我卻不敢啊~~~


我當然可以大方的回家躺著,但是我一旦回家,問題就來了~
我回家了,是不是要煮晚餐?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可能連飯都不想吃了,甭提煮飯了!如果真的躺在床上放任皇太后煮,我又不是他女兒,也不是因為安胎躺在床上,你覺得他會帶著微笑煮嗎?你覺得他會給我好臉色嗎?就算他沒說甚麼,我也一定會躺得很不安心,最後一定會忍著不舒服爬起來到廚房去幫忙準備晚餐,這樣就失去了休息的意義了。

 
我回家了,能安穩的睡覺嗎?
兒皇帝四點半就回家,通常他回家後,一定會直奔我們房間翻箱倒櫃,如果他回家看到我躺在床上,鐵定會過來找我玩,就算在我們道德勸說之下,兒皇帝離開我的房間,我這個做媽媽的一顆心,鐵定也是懸在那裡,不時豎起耳朵聽聽兒皇帝的動靜。這麼一來,也沒辦法好好休息了。


所以唯一可以好好休息的方法,就是不回家休息,眼不見為淨。


老公一直覺得我想太多,沒錯,我的顧慮是多了點,但是這些顧慮是由很多以前的舊經驗爛經驗累積出來的!


你問我有沒有想過要回娘家睡覺?
當然有啊~
回娘家多好啊!愛怎麼睡覺怎麼睡,愛怎麼躺就怎麼躺,根本沒人管,BUT!我娘家最近來了一隻鼠老大,根據我弟弟和媽媽報導,這隻鼠老大聰明狡猾又囂張,捕鼠籠、黏鼠板通通沒有用,最扯的是,他不但晚上出來找食物開趴踢,白天還敢出來亂逛,明明看到人了也不跑,還爬到我老媽的頭上、跑到我弟弟的面前跟他對望嗆聲……有這種惡劣的鼠老大,我敢回家睡覺嗎?


所以我真的是有家歸不得啊~~~


後來,後來呢?
都已經腿軟冒汗肚子翻攪了,我還能去哪裡?


沒辦法囉!只好跑去旅館開房間………


在旅館拉了稀,睡了一個小時,時間雖然不長,起來後卻神清氣爽,又是一尾活龍啦!


嗯~~這真的不失為一個休息的好方法啊!


只是……
一個人跑去開房間還真的有點尷尬,當我走出房間,櫃台(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小櫃台,有個服務員在那兒)的大嬸看了我好一會兒。
「小姐要退房嗎?」
「對啊~」
「只有你一個嗎?」說完還看了看我身後。
怎樣,你是期待我後面跟著一個帥哥嗎?
「對,我一個人。」
「房間裡還有人嗎?」
ㄏㄡˋ~~~幹嘛一直問啦!你沒看到我是一個人走出來的嗎?
「沒有~~~~我是一個人。」我用堅定的口氣說。
大嬸啊~~~難道開房間一定要有兩個人才可以喔?還是你有特異功能,看到了甚麼不該看的「朋友」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