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逃亡。
是的,我又做夢囉!
夢中的我,穿著民初的衣服,在荒郊野外不停的跑。


我到底在跑什麼呢?夢中的我不斷的再問自己。
哈哈!不知道耶!我只知道當我在夢裡的時候,就是不斷的跑。


後面有人在追我,我感到很恐慌,到底是誰要抓我?我犯了什麼罪嗎?
「哎喲!」一個不小心,我竟然踩到自己的裙子、跌了個四腳朝天!好痛喔!
當然囉!我一定被抓的嘛!


接下來,我被帶到一個很像台大舊校舍的地方坐著。
「你別再逃跑了!」一個醫生打扮的人冷冷的對著我說:「你已經被選中了,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海角天涯,我們都會把你抓回來的。」
?????我滿腦子的問號,哇勒--------我從頭到尾都還沒搞清楚來龍去脈呢!
「ㄟ......請問一下,」我問:「你說的選中,那是選中什麼啊?」
「啥米?你不知道嗎?」那個醫生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你被上級選中要當代理孕母啊!」


啥米?代理孕母?這下換我下巴掉下來........
我自己都想找代理孕母呢!他們應該找錯人了吧?
「請問是代理誰的啊?」我又問。
「你即將要孕育的,是菁英中的菁英。」醫生說:「他們可是我們萬中選一,從全世界特種部隊裡的佼佼者裡選出來、智商高達180的資優生的DNA啊!」
DNA?
「那請問......他們怎麼不自己生?」
「他們每天都在為國家貢獻心力,哪有空結婚生孩子?而且我們只需要他們優秀的基因,不需要混雜其他人的基因。」
這麼說........
「所以等一下植入你體內的,是這些精英DNA培養出來的胚胎,你只要好好吃和睡、把小孩生出來就好了。」


等等,這不是要我生複製人嗎?
我不要!我才不要!我要生自己的小孩啦!
「你是被上級抽籤抽中的,你一定得當代理孕母了。來打針吧!」只見那醫生拿著一根特大號針筒走過來,就要往我身上打下去。


「哇!走開!」我一把推開醫生,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前跑。
我拼命跑、醫生拿著真統在後面追。「不要跑!你一定要植入!」醫生大喊。


跑啊跑、跑啊跑,就當我快要沒力氣的時候,眼前忽然出現了好幾隻巨無霸蟲蟲!
天啊!這是甚麼啊???
比新光三越還要高的蚱蜢、跟101一樣高的螳螂、像飛機一樣大的蜻蜓.........


救命啊-------------------------


驚醒。
呼!原來是夢........真累........


就不能夢點正常的嗎?例如:神明抱一個小孩來送我或先人跟我報明牌這類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