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喔!
從去年開始,我小叔的女兒就開始送我母親節禮物。


本來以為今年的母親節,我能夠以母親的身份過這個節日,可惜這個希望落空了。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還是收到了禮物,好開心喔!^^


這是他們寫給我的卡片,看了心裡暖暖的。

至於為什麼他們會叫我「阿木」呢?因為我是他們的「伯母」﹝聽起來好老喔!﹞,伯母的台語就唸「阿木」,可愛的他們就這樣稱呼起我來了。


一張卡片、一個相框,雖然價格不貴,但是這禮物對我來說卻比千金還要值錢,足夠讓我高興好幾年呢!

我真的很珍惜與他們姐妹倆的感情,就算以後我有自己的孩子、就算我生了10個,我還是一樣愛他們。


希望這份感情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