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看看我畫了甚麼?


某天晚上,當大家都在看電視時,兒皇帝忽然跑過來,拿了一幅畫給我看。
「米咪!米咪!」兒皇帝開心的說:「你看,這是你耶~」
哇!那個披頭散髮的瘋女十八年是我喔?嗯~~有進步、有進步,總算畫了個成型的我了!

「阿米咪旁邊的那個是甚麼?」我問。
看到了嗎?我的旁邊畫了個啥米碗糕,是我的皮包嗎?


「哎呦~~那個是我啦!我跟米咪牽手出去玩。」兒皇帝說。


哇!那個是畫他自己喔?真是太可愛了!


在我大力的稱讚完後,他把畫拿回去,繼續認真做畫。




我的另一邊,多了這麼一個碗糕。

「乖寶寶,那這個又是誰?比鼻嗎?」我指著那個新畫的啥米碗糕問。
應該是畫爸爸?我是這麼想。


「ㄏㄡˋ~~不是比鼻啦!」兒皇帝搖搖頭。
「不是比鼻喔?那是誰?」我好奇的問。


「是企鵝,企鵝~~」兒皇帝說。
ㄟ~~仔細看,這真的有點像企鵝啦!

「你怎麼不畫比鼻?要畫企鵝?」我好奇的問。


「因為.......因為.........」兒皇帝在那裡因為半天。
「甚麼啊?因為甚麼?跟米咪說嘛~~」



「因為米咪很像企鵝啊~~~」


.......................
.................................
..............................................
ㄜ.............................................
什麼?我很像企鵝?


對啦~對啦~我承認我變胖了,屁股也變大了,加上膝蓋拉傷走路搖搖擺,整個看起來.......還真的很像企鵝啊~~~


小孩子,真是有夠誠實的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