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兒皇帝兩歲半囉~


兩歲半的兒皇帝,變得更有主見、更會講話、更能與大人對談溝通、會做的事情更多,也更……肯德基!


以前兒皇帝不太喜歡拍照,但是現在會主動要求拍照,還會自動擺pose喔!
↓這是他從學校帶回來的黏土作品,一拿回來,他就把作品擺在桌上要求拍照存證。



↓還會拿著展示拍照。



現在的兒皇帝意見超多的,就拿穿衣服這檔事來說吧!以前是買甚麼穿甚麼,現在是穿甚麼都要自己選,所以家裡還有一堆買了但是他不願意穿的新衣服……


↓不過……小人的穿搭品味還真令人不敢恭維,瞧他身上穿的,怎麼看都像是壽司店的夥計啊~

每天晚上洗澡前和外出前,這小子一定會問:「今天要穿甚麼?」然後就跑到房間去翻箱倒櫃,一邊翻一邊說:「我不要穿這個、我不要穿這個、我也不要穿這個……」,直到選中滿意的為止。


除了穿衣服,皇上對於畫圖也有一定的堅持,那就是:一定要用紅色的筆畫圖,而且他不喜歡畫在白紙上,撕一張過期月曆給他,他背面的空白不畫,就一定要畫在有圖案的那面。


前幾天他那枝紅色的筆沒水了,我沒有再買給他,因為家裡還有其它蠟筆、鉛筆原子筆等等,沒想到他竟然不肯用其它的筆畫圖,連晚上作夢都哭著大喊:「我要紅色的筆!我要紅色的筆!」
ㄏㄡˋ~~有需要這麼堅持嗎?


因為兒皇帝凡事堅持到底、有主見,所以如果事情不如他的意,就會上演肯德基的戲碼了。
↓躺在地上哭。

有時候把他抱到沙發上,想說讓他在沙發上哭比較舒服,但是他會從沙發上站起來、重新躺在地上肯德基。


↓除了肯德基和凡事堅持己見,兒皇帝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他很喜歡唱歌、跳舞,常常拿著道具站在小凳子上唱唱跳跳。



↓拿著寶特瓶當打擊樂器,瞧他唱的多開心。




除了喜歡唱歌跳舞,兒皇帝也挺有幽默感,常常逗我們笑。
↓他常常戴墨鏡作出搞笑表情,感覺很有星爺的FUㄏㄡ~

兩歲半的兒皇帝,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我對他的愛有增無減。


兒子,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