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的記憶力真是越來越好了~~



自從看了某旅遊節目介上東京的迪士尼後,兒皇帝一直很想去那裡。


他常常會跟我說:「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米奇的家……我也很想去啊~~長這麼大到這把年紀了,我……我我我……我連日本都沒去過!沖繩島不算喔~


雖然我們每個假日都會到處趴趴造,但是考量各種因素,現在目前我們並沒有舉家出國的打算啦!
第一, 我老公的工作不好請假。(想當初本來蜜月旅行要去夏威夷八日遊,後來應公司要求硬是縮短圍蘭卡威四日遊啊~~而且出國在外還一直在那邊跟公司熱線


第二, 現在出門都要全家黏在一起,想去東京迪士尼,得要先想辦法說服二老同意才行啊~(老人家嘛~考量的因素更多了,怕浪費錢、不想拋頭露面、吃不習慣、睡不好……理由很多


第三, 兒皇帝雖然三歲半了,但是只要中午一過,沒有一個安靜的地方讓他睡午覺,他就會開始歡,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對,動不動就給我肯德基,你說在戶外肯德基就算了,如果在飛機上這種密閉的空間給我肯德基給我哭鬧說要下飛機,那我可是會瘋掉。


光是這三種原因,就足以讓我們出國的計畫之火被冰水澆熄,所以每當兒皇帝跑來說:「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時,我都會編個理由搪塞他。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去米奇的家要坐飛機,搭飛機要長到120公分的小孩才可以坐喔~」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去米奇的家要每天都把飯吃光光的小孩才可以去喔~」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去米奇的家要每天都不鬧的小孩才可以去喔~」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米奇說,天天吵著要買玩具的小孩不能去耶~」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去米奇的家要每天都一覺到天亮、不會半夜起來哭鬧的小孩才可以去喔~」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等你每天吃飯的時候都乖乖坐著吃,不會動來動去的時候才可以去喔~」
「………」


「米咪~我要去米奇的家。」
「好啊~可是現在米奇的家爆炸了耶~我們要等沒有爆炸了才可以去喔~」(當時剛好遇到日本大地震,核電廠爆炸、迪士尼土壤下陷
「………」


前天,兒皇帝又看到電視在介紹東京迪士尼,這一看,心又開始癢了。
「米咪~」兒皇帝跑過來,用非常肯定的態度跟我說:「如果我長到120每天都把飯吃光光都不要鬧不要一直說『我要買玩具、還有每天一覺到天亮不哭哭乖乖坐著吃飯不亂動,而且都沒有爆炸,我就可以去米奇的家了喔!」


兒皇帝連珠砲似的一口氣說完以上的話,對我點了個頭、挑了一下眉毛,就又跑回客廳了。


哇!孩子啊~~
你的腦袋會不會太清晰了?我分這麼多次回答你的話,你竟然通通都記住,一次就給他講出來了!


好好好、好好好,我我我、我我我,我會,我會擠出時間和大洋,帶你去迪士尼晃一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