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米?兒皇帝超過100公分了嗎?
沒有啦~~那是他給人家墊腳啦!哈哈~﹞


兒皇帝最近很喜歡量身高,每次長高一點點,他都會樂不可支。
不過,就算量出來的結果沒有長高,他還是會很自欺欺人的喊:「你量不準啦!我有長高!」


今天晚上,他拿著身高尺給阿公,要阿公幫他量身高。
疼孫子的阿公用身高尺隨便幫兒皇帝量了一下,然後驚呼:「喔~~好棒喔!長高了耶~」


「耶~~我長高了!」聽到阿公說的話,兒皇帝開心的跳起來:「我長高了!」
「等我長到120,我就可以坐摩天輪~」﹝哈哈~因為我有一次跟他說要到120公分才可以去美麗華坐摩天輪~沒想到他從此以後就記住了!


「我長高了,就可以坐飛機到美國。」
「我長高了,就可以去米奇的家~」﹝ㄟ......我告訴他長高到120才可以搭飛機去美國、去米奇的家~~﹞


「我長高了,就可以坐大人的椅子!」﹝因為兒皇帝現在在家裡都還是坐兒童椅,他很想跟我們一樣坐大人的椅子,哎哎~沒辦法啊!他如果坐大人的椅子吃飯,餐桌只到他下巴啊~~要吃飯得要跪在椅子上吃才行耶~~﹞


「我長高了,就可以坐碰碰車!」﹝因為兒童樂園的碰碰車規定身高100公分以上的才可以玩


「我長高了,就可以養小白兔~」
「我長高了,就可以買電腦~」
「我長高了,就可以拿到櫃子上的東西~」
「我長高了,就關米咪房間的電燈~」
「我長高了,就可以跟長頸鹿一樣,吃到高高樹上的葉子!」


..................
......................
.............................
ㄟㄟㄟ!等等!最後一句話,我有沒有聽錯?
「我長高了,就可以跟長頸鹿一樣,吃到高高樹上的葉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乖乖!長高真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啦!但是並不包括「吃樹上的葉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