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裡面畫的是誰啊?


星期天早上,兒皇帝拿起了白板大聲的宣布:「我現在要來畫圖囉!」
說完就坐在沙發上霹哩啪啦的一陣揮毫。


好了!完成後,兒皇帝把畫秀給我看。
哇!是三個人耶~~

這三個人都具備人類的形體,而且有大有小,感覺比以前畫的圖更向前邁進了一步。


這三個人畫的是誰呢?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本能的認為最大的那個是爸爸,左邊那個體型中等的是媽媽,最右邊那個小人是兒皇帝自己。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兒皇帝,結果他竟然搖搖頭說:「不是啦!」


不是?怎麼可能不是?我當下非常的疑惑,也很期待聽到他的解答。
「最大的那個是YOYO~」兒皇帝指著中間那個人。
「是喔~~最大的不是比鼻嗎?」我問。
「沒有啊~是我啦!」兒皇帝很堅持。
「那米咪在哪裡?」
「米咪在這裡~」兒皇帝指著右邊那個最小的小人。
是喔喔喔~我竟然是最小的那個!
「比鼻呢?」
「比鼻就是剩下這個啊~~」兒皇帝指著左邊那個人。


也就是說..................
中間這個最大的大頭娃娃是兒皇帝自己。



左邊這個像外星人ET和天線寶寶混血的怪咖是我老公。



右邊這個伸出一隻手的矮冬瓜是偶~~~


哇!我完全猜錯了耶~~


哈哈哈哈哈~~~
兒童畫真的好妙喔!小人的想法真的是莫測高深啊~~
難怪有人說從兒童畫可以窺探孩子的內心世界啊~~~

       ↑比鼻                 ↑兒皇帝         ↑米咪


果然是兒皇帝!皇上啊.......本來就是最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