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兒皇帝越來越伶牙俐齒了~~他還沒上小班耶~~


晚上,幫兒皇帝洗好澡,在房間放了冷氣,我們舒服的躺在床上聊天、看書,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


看了一會兒書,兒皇帝開始在床上翻過來滾過去。
翻啊翻、滾啊滾,兒皇帝撞到了我的小腿~


「哎喲~~好刺喔!」兒皇帝忽然大叫。
「甚麼好刺喔?」我緊張的坐起來到處巡視床墊,看看是甚麼東西刺著了我的小乖乖。


「你的腳好刺喔!」這時,兒皇帝指著我的小腿說。


我的小腿好刺?
我的小腿?
我的...........小腿?


啊!
原來.......夏天到了啊~~所以人家前一陣子給他除了腿上的毛毛,可能是因為營養太好了,所以毛毛又開始長出來了,重新長出來的腿毛毛細細短短的,所以兒皇帝覺得刺啦!
不過~~~我摸起來覺得還好啊~~~


「米咪~~你是仙人掌~~你是仙人掌~~~」兒皇帝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呼喊。
什麼?仙人掌?仙人掌!?
當場臉上三條線~~~


「米咪~~你是仙人掌~~你是仙人掌~~哈哈哈~~」這兒皇帝竟然不顧我臉上的三條線,在那裡給我一邊跳,一邊用自己編的曲調唸唱「米咪~~你是仙人掌~~你是仙人掌~~」
........................
..............................
.........................................


好啦!新長出來的腿毛毛是短短細細的沒錯,但是.........但是........
沒那麼誇張好嗎?
竟然說我是仙人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