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下起了磅礡大雨,還外加打雷閃電的。


四、五點的時候,雨慢慢的停了,太陽公公也慢慢露出了微笑。
「哇!彩虹!」忽然,有同事大聲驚呼。
「真的耶~~彩虹!」
「好美啊~~」


大家都擠到窗口欣賞彩虹,也不由自主的讚嘆著。
的確啊~~這一道彩虹就這樣活生生的掛在窗外,好清楚喔!


不囉嗦,我趕緊用手機把這難得的美景拍下來、寄給我老公。



就在我把照片傳出去的那一刻,我同時也收到了一封照片簡訊。
是我老公傳來的。


打開一看……
哈哈!他也傳了一張彩虹的照片呢!

是他在淡水河畔拍的。


老公說,當時他正帶著兒皇帝在淡水河邊的草地玩球,一抬頭就看到一道彩虹,他也用手機拍下美景、馬上傳給我。


哇~~~不愧是結婚12年的老夫妻啊………
真是太有默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