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我的身上太愛長一些有的沒的腫塊啦!


除了我的ㄋㄟㄋㄟ裡本來就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腫塊,有事沒事身上還加減冒個幾顆,一下子在脖子長兩顆、一下子在手臂長一顆,讓我懷疑自己根本就是蛤蟆精的化身啊!﹝因為蛤蟆身上有大大小小的顆粒~~


唉~如果懷孕的機率有這麼高的話,那真是謝天謝地了!


記得兩年前,我的手臂莫名奇妙疼痛無比,然後在一夜之間長出跟魚丸一樣大的腫塊,真是嚇壞我了!


看了幾次醫生,還被轉診到和信醫院,每個醫生都看不出個所以然。﹝欲知詳情,請看懷舊文章別再長了以及和信回診記
因為看不出所以然,所以跟醫生討論的結果,就是→割了它,把它挖出來一探究竟。


就在我懷著滿腔熱血準備到醫院慷慨就義動手術時,颱風來了!這一吹,把我的手術吹跑了!因為大風大雨的,我一點也不想跑去醫院挨那一刀。


沒想到手術取消後的沒幾天,我手臂上的那顆魚丸竟然就給他消失的無影無蹤,船過水無痕。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腫塊消失了!是我平常心地善良美麗可愛,所以神賜予我恩典嗎?
既然船過水無痕,當然也不用開刀,更甭提去探究那顆魚丸到底是啥米碗糕了。


本來想說這莫名奇妙的腫塊事件應該只是偶發,以後應該不會再發生了,沒想到.......
上個月,我又長腫塊了!
而且......這次長的位置......竟然是在屁股!
天啊!


這顆腫塊的成長過程,跟之前手臂上那顆魚丸是一樣的,都是忽然非常的痛,然後以很快的速度腫大,至於腫大的程度,跟魚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很像有人在我屁股裡埋了一顆淡水魚丸。
屁股埋了一顆淡水魚丸,真 的很不舒服,不管是坐著、站著、走路,甚至躺著,都  會  痛。


看了醫生,醫生依然跟以前一樣,看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想真正了解這顆腫塊,建議開刀切除,」醫生說:「不過這顆腫塊比較大,所以傷口也比較大,復原期會比較久,大約十到十四天拆線。」


十到十四天?這麼久嗎?那屁股有傷口的我,不就不能坐、不能走,甚至不能躺,只能一直趴著?


「不用一直趴著吧?」老公說:「只要少走動就好了啊~~幹麻趴十四天啊?」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覺得我小題大做,但是你們想想,屁股肌肉是人類最常使用的地方,不管是坐著、走路、爬樓梯或躺著,一定都會牽動到或壓迫到屁股肌肉,比手臂、腿和肚子都還常使用到,所以除非是趴著,否則一定會動到傷口的。


說我俗辣也好,說我太超過也好,我會這麼害怕動到傷口的另一個原因,跟我老公有關係啦!


他去年因為小腿表皮的黑痣變大,所以跑去醫院切除,縫了三針,雖然他有多休息,但是依然照常走路、爬樓梯﹝沒辦法,我們家住在老舊公寓的四樓﹞,結果一個星期後去拆線,這一拆線,媽媽咪啊!傷口竟然馬上爆裂!根本沒有癒合!有縫跟沒有縫根本就沒兩樣嘛!


所以囉!你說說看、你說說看,目睹傷口爆裂的我,怎麼會不受影響?我當然也會怕屁股的傷口爆裂啊!


因此,我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割掉屁股的那顆淡水魚丸呢?


如果割了,有傷口爆裂陰影的我一定堅持天天趴著,但是趴著根本不是我的專長,只要我趴著超過十分鐘,我一定會開始鼻塞呼吸困難外加全身痠痛。


再來,如果我真的趴這麼多天,皇太后會給我好臉色嗎?他鐵定說我小題大作,藉機偷懶不做事的啦!
那麼,回娘家躺呢?
我老媽最近才開完白內障手術,他自己都欠人照顧了,我如果這時候還跑回家趴,就太不孝了。


如果不割,那當然就免受皮肉之苦,也不用擔心趴不趴的問題,但是........那顆淡水魚丸腫塊的身世之謎,將會石沉大海無法得到解答。
而且~~屁股裡一直埋著一顆淡水魚丸般大的腫塊,真的很像隨身攜帶定時炸彈一樣耶!誰知道這顆魚丸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


所以啊~~這幾天我一直在猶豫著,到底是割還是不割呢?
割?不割?割?不割?割?不割?割?不割?割?不割?割?不割?


ㄏㄡˋ~~好煩腦喔!



不過.......這顆淡水魚丸,會不會跟上次手臂上的魚丸一樣,過一陣子自動消失呢?
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