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妹妹們,如果你跟老公或男朋友一起搭公車、坐捷運時,車上剛好有一個空位,這個位子是要給誰坐呢?


如果是我跟老公,我老公一定是把位子讓我坐的。
不過最近看到好幾對情侶檔和夫妻檔,他們的狀況卻是:男生坐、女生站。
而且這還不是女生禮讓的結果喔~都是一看到位置,男生理所當然的一屁股坐下去,女生則很自然的站在旁邊。


如果雖說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女生不用靠男生,男生也不一定非要很強壯,但是.......
再怎麼說,感覺男生應該要讓女生坐才對ㄏㄡ~~~
至少在我那個年代,男生都會讓位給女生坐、幫女生開門、提東西、背包包.......


是我的年代太古老了嗎?
我應該是山頂洞人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