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閒閒沒事作,所以又舉家扶老攜幼的,到外頭趴趴造。


這次,我們選的地方是「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這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可不是華山派練劍的地方,它的前身是酒廠,建於
1914年,以生產清酒為主,是當時台灣最大的製酒工廠之一,1924年改名為「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北酒工場」,並改以製造米酒及各種再製酒為主,後來又經過幾次改名,改成了「台灣省菸酒公賣局台北酒廠」,簡稱「台北酒廠」,我想「台北酒廠」這個名稱,大叔大嬸級以上的人「小時候」應該就有聽過了吧!到了最近這幾年,才把這裡更改為「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提供場地給各界各單位展覽作品、從事表演以及舉辦各種活動。

 
這裡的空間很大,所以不會有人擠人的狀況發生。﹝當然也有可能是當天沒有舉辦很熱門的活動啦!﹞



這天的風有夠大,三不五時還會吹來一陣捲著漫天塵土的怪風,所以我規定兒皇帝得戴上帽子,不能脫下來。




除了風很大,天空也很詭異,到處'一片霧濛濛,我們一直以為是濃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灰灰的﹞



後來我們發現了某個館在舉行泡麵特展,趕緊進去避避風頭。



這裡有好可愛的泡麵氣球人喔~剛開始,兒皇帝還會怕呢!哈哈~真是無膽啊~



還好這裡有發氣球,兒皇帝馬上就不怕了,拿著氣球到處晃。



看到後面的那些人嗎?他們在泡麵DIY耶~聽說可以自己選調味料,自製泡麵的包裝,做一碗自己專屬的泡麵,感覺很不錯玩喔~

既然來了,我們當然也想來個DIY,但是皇太后一看到DIY的價格﹝一百元啦~﹞,馬上喊著要走人,所以只好放棄囉~


走出泡麵館,本來還想再晃一下,BUT,風實在是太大啦!吹到我們頭昏眼花,所以大夥ㄦ趕緊棄甲潛逃,衝回車子裡找餐廳吃飯啦!
所以~~這次的華山文化之旅,就這樣草草的結束啦!有點可惜呢!我想~~等天氣好些的時候再來晃晃好了。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
後記:
等我們回家後打開電視看新聞,才知道一個驚人的事實:哇勒~~這天竟然有沙塵暴!?
ㄏㄡˋ~難怪風這麼大、天這麼灰!我竟然以為是霧很大!實在很天兵!


「今天有沙塵暴耶!」我驚呼。
「偶知道啊~新聞有報啊~」公公說:「但是我以為只是一些沙子飛來飛去而已~~」
「偶也有看到新聞ㄋㄟ~」皇太后說:「但是我不知道沙塵暴是甚麼耶~現在租到了啦!」
啥米?你們都知道喔?我眼神望向老公。
「不要看我喔~」老公連忙揮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ㄛ~我也沒看新聞~~」



ㄏㄡˋ~~以後真的要注意看新聞啦!要是我知道有嚴重沙塵暴,一定會把大家關在家裡不出去了!
吹到狂風就算啦!兒皇帝今天不知道吃了多少沙塵進去啊~~



看到了嗎?那天在華山,兒皇帝的嘴巴幾乎都是這樣開開的~~

 
不知道是吹到風還是吃到沙子,兒皇帝當天晚上就給我發燒,接著展開了長達一個星期的感冒生涯~~~
皇上啊~請你保重龍體啊~~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