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絕對不是抱小孩,而是趕緊衝到房間換上乾淨的衣服,然後洗手。


通常在我回房間時,我們兒皇帝也會尾隨而至,跟著我進房間準備大顯身手。


咦?為什麼要說是大顯身手呢?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哎呀~就是把我房間裡的東西從上到下翻一變啦!
把每一個抽屜打開,把裡面的東西一樣一樣的丟出來。
把桌上放的每個瓶瓶罐罐﹝如:五味子芝麻錠、綠藻片、維骨力、深海魚油、維他命等等等等等~﹞通通打開,他不會吃,但是會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排列組合,把A罐的東西放進B罐,B罐裡的東西放入C罐。
把小籃子裡放的各類鑰匙通通挖出來亂扔。
把床頭櫃放的照片從相本裡通通抽出來。
拿筆在桌曆亂塗鴉。
挖出櫃子裡的室內保暖毛脫鞋把玩。
就是醬子啦!


昨天一如往常,我一回家就衝進房間準備換衣服,兒皇帝當然也跟著我進房間。


我豪邁的把上班時穿的衣服和長褲給脫了,只穿著布拉夾和小褲褲,當我正準備穿上家居服時,兒皇帝忽然說………

哇~媽媽好漂亮喔!」兒皇帝開心的喊。


………
………………
………………………


我兒啊………你這樣稱讚我,我真的非常開心ㄋㄟ~~~~
但是………
但是………
………


如果你覺得一個穿著阿嬤大內褲和破舊布拉夾、小腹凸很大、大腿還有橘皮妊娠紋的大嬸很漂亮………
我真的要懷疑你的審美觀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