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還沒中樂透啦!


大家都知道,我一天到晚想中樂透。


其實……誰不想中呢?誰不想一夜之間多了幾千萬、幾億呢?
有了那些錢,雖然一樣買不到健康、買不到死去的親人,但是的確可以做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啊~~


如果我中了上億樂透,除了捐錢給需要幫助的人之外,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買房子(豪宅豪宅豪宅,要有電梯有書房有客房有更衣室有遊戲間還要跟公婆二人組有區隔的豪宅)。


至於其他人呢?每個人中了上億樂透之後,最想要做甚麼呢?
老公:「當然是買房子買名車囉!」(果然是男人!有想到車子~)
皇太后:「全家一人先發個一仟萬,再去買大房子大家住在一起。」(果然是慈母手中線啊~)
公公:「先幫你們把房貸和銀行貸款還清啦!」(嗯~公公果然最實際!)
媽媽:「先給你錢去買房子,你給我搬出去!」(啊!世上只有媽媽好~~)
朋友A:「如果中樂透時我已經買房子,我就會去環遊世界~」(果然是有活力^^)
朋友B:「不知道耶……應該是把錢放著吧!」(果然是有房子、有車子、常旅遊,甚麼都不缺的好野人~)
朋友B:「把錢送給我身邊最需要錢的朋友,他們的笑容是我最想用錢買的!」(歐買尬~~真的是最有義氣的朋友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小三生:「我要買一個書包。」(果然是用功的小學生~)
國中美眉:「我不唸書了,反正有錢,不用唸書啦!」(只能說現在的國中生功課壓力真大……)


看來,各個年齡層的願望都不太一樣,不過大嬸等級以上的人,幾乎都要買房子啦!


那麼,兒皇帝呢?
「小乖乖,如果你中了樂透,你要買甚麼?」
他知道樂透,因為他常常跟著我們一起看樂透彩開獎節目。


兒皇帝:「………」(想了很久
「想想看,最想買甚麼?」我問。
「………一件衣服!」兒皇帝說。
「一件衣服?你只要一件衣服喔?」我忍住笑:「那你還可以再買一樣,你再想一個。」
「ㄟ………」兒皇帝想了一下說:「喔咿喔咿消防車。」


噗!好可愛!
果然是小孩!連願望都小的可愛啊~~(因為他還沒有金錢概念啊~~)哈哈哈哈哈……


這篇文很無聊ㄏㄡ~~~
人家真的很想中樂透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