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某個週六,我們舉家到桃園的春天農場玩耍囉~


早在今年春節,我和我老公以及兒皇帝就已經跟我媽媽、我弟弟和弟媳一起來這裡聚餐。

我老公對這裡的印像超級無敵好呢!
第一,餐點合他的胃口。
第二,兒皇帝在這裡用餐時表現很好,一直乖乖坐著直到我們吃到爽。
第三,這裡有個幅員遼闊的草地花園,但是那次來聚餐時剛好下雨,所以沒有甚麼逛到。
因此離開時我就聽到老公不停的喃喃自語:「下次一定要帶全家再來吃一次!」﹝這全家指的當然不是我的全家,而是他的全家~﹞


因為這樣,所以當小嬸的女兒﹝兒皇帝的小堂姐﹞學校舉行園遊會、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時,老公「重遊春天農場」的心願終於可望實現了!﹝因為小嬸的女兒學校在中壢﹞


一到學校,看到熱鬧滾滾的園遊會,兒皇帝開始心花怒放。



姑姑買了爆米花給他吃,時而吃到兩眼放空。



時而吃到仰天長笑。



走到哪裡都要拎著那包爆米花~~



不過也是會善心大發,把爆米花分給姐姐們吃。﹝他最喜歡姐姐了~~﹞



那天小堂姐還組團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舞蹈比賽,跳得非常的好喔~



園遊會結束後,我們便帶著小堂姐前往春天農場用餐。

春天農場似乎是個超夯的地方,訂位時竟然只剩下下午一點五十分的時段!


一點五十分?那是喝下午茶還是吃午餐啊?本來大家都直嚷嚷的吵著不想去吃,因為實在是太餓啦!但是老公實在是念念不忘春天農場,所以還是決定驅車前往。


我們刻意提早到,想說會不會走狗運剛好有人提早離開,沒想到真的被我們遇上啦!
我們一到現場,還剛好有一桌跟我們相同人數的家族提早離開,所以很順利的就補上了位置。﹝真是太好運了!﹞


餐廳前的小空地,有幾隻投錢就會跑的玩具動物,如果等空桌等到快起笑的人可以先來這裡貢獻幾兩銀子騎動物打發時間。



進了餐廳,我們就努力點餐囉!
由於飢腸轆轆,所以餐點還是沒有拍照,只能憑記憶介紹一下啦!
他們的餐點大多三四百元之間,是西式餐點的吃法,份量多,味道也不錯。想知道有甚麼餐點,請按這裡


不喜歡吃牛排豬排義大利麵的人也可以點的到清蒸鱸魚或佛跳牆餐,點套餐會附贈飲料和甜點,還可以享用吃到飽的手工麵包、湯、沙拉吧、水果等。


到了這裡,兒皇帝就吃這理的沙拉吧,沙拉吧有珈哩飯和奶油義大利麵,光這兩樣就夠他吃的了,更何況還有手工麵包和湯呢?


他們的手工麵包種類很多,又香又軟滋味又棒,真的很想帶個便當打包幾片回去吃呢!


看兒皇帝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滿意了~



吃完後,我們就到農場裡走走。
這裡有個很大的花園,很適合小孩子在這裡跑跑跳跳!



這裡種了很多花草。







還有不少造景優美的角落可以讓遊客拍照。






還有小馬耶~



可以餵馬吃紅蘿蔔~看這餵馬二人組緊張的表情。



看到自己的偶像→小馬哥,兒皇帝非常得開心喔!




路上還遇到一對可愛的兄妹正在吹泡泡,兒皇帝馬上追著泡泡玩了起來。



歡樂的日子總是很短暫,在春天農場待了兩個多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這次待的時間很短,不過這裡有吃有喝有逛,還可以看動物,是挺適合闔家大小扶老攜幼來晃晃。
雖然大家看完我的遊記,應該還是對春天農場沒啥概念﹝因為該拍的照片都沒拍,哈哈哈哈哈~~﹞,但是大家還是可以上他們的網站了解一下啦!


想更了解春天農場的人客,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