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何時要進行第七次試管的事情。
對於試管,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期待的是,做試管懷孕的機會比較高。
害怕的是,萬一又失敗了,我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嗎?
我的身體能夠再忍受取卵後的疼痛嗎?


記得上次取卵手術後,我躺在病床上哭著說:「我再也不要做試管了!」
因為取卵手術後的我,真的是全身痛苦難耐啊!
肚子痛、肋骨痛、胃痛,連呼吸都痛,最後連尿道都發炎了。
怎麼會這樣?難道是老了嗎?
以前做試管不會這樣啊!


因為痛苦,所以記憶猶新,
但是因為想要得到孩子的希望是這麼的強烈,所以我選擇忘記痛苦。


我老公也很想要孩子,非常想。
他會敲邊鼓,鼓動我去做試管。


「下次做試管的話,是第七次了吧!」今晚他問我。
「對。」我說。
「那就做最後一次吧!」老公說:「第七次如果沒有成功,你就別再試了,除非你願意做下去。」
喔?今天是怎麼了,一向鼓吹我做試管的人,今天這麼好心喔?
我想也該是考慮何時該停手的時候了,畢竟女人的生育年齡有限。


就放手一搏囉!萬一第七次還是沒有成功,就考慮用其他方法當媽媽﹝我們已經想好其他方案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我還是會找到方法的。


我當媽媽的心願還是一樣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