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開始試著摹臨物品來作畫囉~~

某個宅在家的上午,老公忽然呼喊著正在當女傭拖地洗抹布的我:「快來看!你兒子在畫直升機!」
「畫直升機?」我在廚房回應:「我等一下再來看看看看看~」

ㄏㄡˋ~~人家正在忙著洗抹布呢!等兒皇帝畫完我再看成品不就好了?

「你先來啦!他這次跟以前不一樣了喔!」老公繼續呼喊著。

好吧!既然要我馬上看,我就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我走到客廳,兒皇帝正專心的畫著圖,他的前方,擺著一輛玩具直升機。

「他這次不是憑自己想像畫了,而是開始試著摹臨某個物體仿畫。」

嗯嗯~沒錯耶~這次兒皇帝是用摹臨的方式作畫,跟以前那種天馬行空的畫法不太一樣了呢!

兒皇帝一直很喜歡直升機,之前就常常要我幫他畫,我請他自己畫畫看,他都說畫不出來,這次索性把直升機放在眼前畫了起來。

兒皇帝是先從直升機的尾巴畫起。

接著才畫中間的大螺旋槳。

畫得很認真喔~~


真的很努力在畫。


畫一畫,還要停下來仔細端詳直升機一翻~~


直升機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畫一些裝飾。



鏘鏘~~完成囉!直升機在白雲裡飛啊飛!



各位覺得..........畫得像不像啊?



摹臨畫完成後,兒皇帝又畫了另一幅直昇機,這次兒皇帝就沒有看著直昇機玩具來畫,而是自己畫出來的。

怎麼樣?畫得如何啊?哈哈哈~


ㄟ.......最近老是在記錄一些兒皇帝的畫作,由此可知我們最近放假都宅在家,很少出去玩耍ㄏㄡ~~~
還好還有兒皇帝畫圖這檔事可以做紀錄,要不然我的生活也實在是太無趣啦!哈哈~


沒有、沒有啦~~
其實不管有沒有出去玩,只要是兒皇帝的事兒,我都會想要一點一滴的把它記錄下來,因為這些紀錄,將會是我年老時最珍貴最甜美的回憶與資產!


這就是好不容易才當上媽媽的我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