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兒皇帝開心的拿著畫本給我看。
哇!兒皇帝又有新創作了嗎?

「米咪!你看我畫的米奇!」兒皇帝指著圖畫裡頭頂著兩顆球的笑臉,說那就是米奇。﹝米奇=米老鼠﹞

哈哈哈~米奇喔~~有像有像,特徵都畫出來了。

↑ㄟ......阿中間那個兩隻腳的動物是?


「那是小馬哥~」兒皇帝說,「可是不是我畫的。」

小馬哥喔?哈哈哈~也是有像啦~只是少了兩條腿~~
是說.......不是兒皇帝畫的,是誰畫的啊?

「比鼻啊~是比鼻畫的~」兒皇帝這麼說。

哇!是老公畫的喔喔喔喔喔~~

一直以來,我可是從來沒看過老公畫圖呢~~有時候兒皇帝想畫某樣東西卻畫不出來、要我們畫給他看時,老公也都是把這個任務交給我。
沒想到,今天居然看到了他的大作~~


接著,兒皇帝又翻到另一頁。

哇!這張更豐富啦!有直升機、公車、人、動物........

「好美喔~」我讚嘆著:「這些都是你畫的嗎?」
「是我跟比鼻一起畫的~」

喔喔~父子倆感情這麼好,一起創作耶~~不錯不錯!
但是.....哪些是兒皇帝畫的?哪些是比鼻畫的?

↓這是兒皇帝畫的。左邊這兩個疊在一起的圈圈是雪人。

↑右邊這個頭頂兩個包子的圓臉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沒錯,是米奇~


↓這個尖嘴怪也是兒皇帝畫的,本來我以為是野豬,結果他說是小鳥

哈哈哈哈哈~很可愛啦~~至少把鳥的尖嘴畫出來了,很棒喔~


↓這個呢~~這隻可愛動物是老公的大作喔~~猜得到這是甚麼動物嗎?

「本來想畫斑馬,可是畫到一半你兒子有說要畫野狼,所以斑馬條紋沒畫完,然後在嘴巴加了尖尖的牙齒。」老公非常有耐心的解釋了他的畫。

↓這個也是老公畫的喔~這個據說畫的是乳牛

↑有啦有啦~乳牛的斑紋有畫出來了~真可愛~

這張圖箭頭指的,都是老公畫的,兒皇帝畫的就是鳥、雪人和米奇。


我發現......
老公畫的圖挺有童趣的耶~~~
而且............
他畫的動物都只有兩隻腳~~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只能說~~~
這對父子的感情真是有夠好,不僅長得像,連畫圖的FU都很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