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皇帝越來越會堆積木了~

前陣子的某一天,我下班回家,是兒皇帝來開門的。
他ㄧ看到我,就露出神祕的微笑。
「你在笑甚麼?」我問。
兒皇帝一臉害羞的樣子,一直傻笑沒回答。

「你不是要給米咪看?」老公說。
「看甚麼?」我越來越好奇了~
「你進來看啦!」兒皇帝轉頭走進屋內,我也跟著進屋裡。

在客廳與餐廳中間的空地上,出現了一群城堡~


哇!好美喔!


記得兒皇帝小時候,堆積木都只是把兩塊疊在一起。


接著進化到有造型~


現在,積木的造形更複雜,結構也更完整。


真的是好壯觀、好美喔!我的兒子真的進步了!


第二天,他又蓋了一個看起來很堅固的城堡~


這都是他自己設計的喔!
蓋完後,還在城堡前放一隻怪物。

怪物要來攻擊啦!

這時候當媽媽的我,當然就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拍照囉!這可是我寶貝兒子進步的紀錄呢!

不趕緊拍照的話,通常兒皇帝都會在蓋好後一拳把城堡打散~

果然是男孩ㄦ啊~~連堆積木都以暴力收場~~~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