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四歲七個月的畫作喔!

時光飛逝,兒皇帝也悄悄的過了四歲七個月啦!
這個月裡面,其實兒皇帝畫的圖好像跟之前的比起來沒啥長進,但是畫作的背後卻比較富有故事性喔!

這張圖是房屋與電風扇,是在某個超級悶熱的停電夜之後畫的。

那個悶爆了的夜晚,竟然給我停電了!我們熱得跟烤地瓜一樣,連個不插電裝電池的電風扇都沒有啊~~~

這張圖是他畫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大意是說:聖誕老公公您好~我聖誕禮物想要一艘鐵達尼號,別忘了喔!我愛你~


這張呢?畫的是媽媽我。
其實這張畫的跟之前的差不多,不一樣的是,圖畫上多了幾個英文字:Me Me ~念起來就是中文的「米咪」啊!

這對兒皇帝來說,算是進展到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他開始學習用文字來表達他的意思了~

這張圖其實也沒甚麼看頭,有看頭的是裡面寫的英文字,他要表達的是: I Love you~但是他不會寫 YOU,就寫了個 H ~


那幾天他畫的圖,都是微笑愛心,一整個甜蜜蜜~


這張甜蜜的畫,上面也是寫著英文字,這次會寫 YOU 了,但是忘了寫上 LOVE,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這張畫的是米咪和YOYO手牽手一起去旅行~


這張則是畫自己到農場去玩,農場裡有蘋果樹、兔子、小鳥和小草~


這張呢~兒皇帝很認真的畫了一堆氣球,他還說這張要送去參加畫圖比賽﹝哪裡有畫圖比賽啊?﹞,不過這沒耐心的小子還沒畫完就跑去玩玩具了~


這組圖呢?畫的是我們三人全家福,由左到右依序是:比鼻~YOYO~米咪~

阿我的身體ㄌㄟ?

這張啊~他畫的是比鼻,他把比鼻的腳畫得特別粗大,因為比鼻在踩小強~哈哈哈~


這段時期的兒皇帝,瘋狂的迷上鐵達尼號,所以他有很多畫作都是鐵達尼~

看,連船身上都寫了鐵達尼的英文呢!

這艘船我很喜歡,因為兒皇帝用了豐富的色彩~


這艘也是~


這幅圖很好笑,一看就知道是沒有完成的圖畫。

但是兒皇帝振振有詞的說:「這是畫好的!」
「畫好的?你畫的是甚麼?」我問。
「小紅帽的故事啊~」兒皇帝說。
「那小紅帽在哪裡?」
「就是有綁頭髮的那個啊~」
「阿怎麼沒有身體?」
「他穿隱形斗篷啊~」
「那大野狼呢?」
「ㄏㄡˋ~~他跑進房子裡吃奶奶了啊~」
................

哈哈哈哈哈~算他會講話~

好啦~畫作欣賞接近尾聲了,最後就以可愛的老鼠一家來做個ending吧!


可愛的兒皇帝,發揮你的想像力盡情的畫吧!不管你畫什麼,米咪我都會給你用力拍拍手後空翻喊安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