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兒皇帝又畫了甚麼?

某天,兒皇帝畫了以上這張圖。
ㄟ.......這是甚麼啊?頭部是正常的人類,身體則是歪歪扭扭的。

「是畫一個人在跳扭扭舞嗎?」老公猜。
「我覺得不像,應該是美化後的數字5~」我這麼猜。
「看起來像一條蛇,是白娘娘嗎?」皇太后這麼猜。
哇勒~連白娘娘都出現啦~
「我覺得是卡通的毛毛蟲,前幾天我有在電視上看到毛毛蟲的卡通~」公公這麼猜。

哇!到底這張畫的是甚麼啊?跳扭扭舞的人?美化後的數字5?白娘娘?還是卡通毛毛蟲?

哎呦~~猜來猜去,不如來問問畫者比較準吧!

「寶貝~」我拿這張圖問兒皇帝:「可以告訴我,你畫的是甚麼嗎?」
「這個喔~~」兒皇帝看了看這張圖:「就芭比娃娃呀~~」

「芭比娃娃?」
「對啊~」
「你畫的是芭比娃娃?」
「對啦~」

ㄜ...........
ㄟ..........

嗯..........也是有像啦!
仔細看看這張圖,還真的有芭比娃娃的特徵呢!

前凸後翹的特徵。

哈哈哈哈哈~~有像有像~~

是說~~~
兒皇帝真的對芭比娃娃很感興趣耶~~
之前吵著要買芭比娃娃,還用粘土捏了一個芭比娃娃﹝請看芭比娃娃 這篇﹞,現在又畫了個芭比娃娃~~~

真的要給他買芭比娃娃嗎???﹝抓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