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除了搞怪之外,就是畫圖、畫圖、畫圖!


前陣子常常宅在家,在家裡沒事作,除了玩遊戲搞怪之外,兒皇帝最大的樂趣就是→畫圖。

畫完圖,兒皇帝大多會簽名落款。



完成後,還會要我幫他拍照。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期間而皇帝的大作吧!

這是草莓~



這是太陽哥哥坐熱汽球去找太陽弟弟玩~~



這是兒皇帝隨手畫的數字,他最近迷上了寫字啦~~



這是火車~~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這是而皇帝的好朋友→樂樂~~


這是兒皇帝的自畫像~~

白板前的斑馬和摩扥車是他自己擺的,他說要「造景」~~

兒皇帝跟自己的自畫像拍照,很得意喔~


這是兒皇帝的另一張自畫像,他要跟太陽公公一起玩。


這是父親節兒皇帝畫給爸爸的父親節卡片喔~~

中間那個人是我老公,兩旁夾著太陽哥哥和太陽弟弟,他們要一起去散步爸爸左邊有四個雪人,下面還有一條大白鯊~~
哈哈哈~~乖寶寶,兩個太陽耶~~你是想把你比鼻烤乾嗎?


整理這些畫作的照片時,我發現兒皇帝的畫有兩個特色喔~~
一個就是「喜歡簽名落款」。
兒皇帝每次畫完一幅圖,只要當下沒有其他事情誘惑,他大多都會簽上「Yo Yo」來個落款,真的很好玩。


另一個特色就是「很愛畫太陽」~~

老公說兒皇帝喜歡畫太陽的原因,因為他是「陽光男孩」~
哈哈哈哈哈~~~
什麼陽光男孩啦!
我覺得根本就是因為太陽最好畫ㄇㄟ~~~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怪,這些畫作又不是畫得特別棒,我為什麼要一張張拍下來做紀錄呢?

不管畫得怎麼樣,只要是兒皇帝畫的,我都想要幫他做紀錄!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