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是我的喀嚓筆~~

話說,前陣子威力彩不是一直槓龜,然後累積了好幾億的彩金嗎?
那陣子簡直是全民瘋樂透,大街小巷的彩券行都排了好多人要買樂透彩券,期待自己就是一夜致富的億萬富翁~

既然這麼流行,我們當然也要跟上時代的潮流囉!所以在一次逛街途中,我也買了一張樂透。
「米咪~我也要買一張好不好?」兒皇帝看到我買,也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說他也要~

好啊~既然想買,就買一張碰碰運氣也好,說不準ㄦ我們兒皇帝真的有這個運氣呢!所以我也幫而皇帝買了一張~﹝但是那張樂透當然是收進了我的包包裡~﹞

第二天,樂透開獎了~
頭彩是一人獨得,在高雄開出。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沒關係!反正就是好玩啊~~沒有得獎也沒甚麼大不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

「米咪~米咪!」幾天後,兒皇帝忽然很興奮的跑來問我:「我們有中獎嗎?」
中獎?中甚麼奬?
「樂透啊~我們有沒有中獎?」

喔喔!他還記得喔?

「我們沒有中獎~我們槓龜了~~哈哈哈~」我笑著跟他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中獎?為什麼?」兒皇帝睜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狂呼為什麼~~
「阿就沒有中獎啊?沒中獎很正常啊!」我說。

「可是我拿到了財富的喀嚓筆啊!」兒皇帝說。

什麼?財富的喀嚓筆?

「就是那個7-11的喀嚓筆啊!我的是財富
耶~

啥?
聽到這裡,我的下巴都掉到胸口啦!我知道原因了!
前陣子7-11不是有集點數換喀嚓筆的活動嗎?我們也趕流行的換了喀嚓筆!

在樂透開獎前,我們跑去7-11換到了這支筆~


按下開關,從OPEN將的嘴巴裡還會出現一隻條碼貓~


我們拿到的是「財富」喀嚓筆~

記得我們打開喀嚓筆盒子、看到財富喀嚓筆的那一刻,當我發現兒皇帝有點失望時﹝他原本想要的是另外一款﹞,我馬上驚呼:「哇!我們要發財了耶~」﹝目的是為了讓他覺得這支筆也是很好滴~﹞

沒想到這句話,兒皇帝記下來了~
然後,他以為自己會種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