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也會玩自拍ㄋㄟ~

某天晚上,我拿起相機瀏覽之前拍的照片,打算好好的回憶+把糊掉的照片刪除時,忽然看到了好幾張很「陌生」的照片。

這是第一張陌生的照片~

ㄟ~這不是兒皇帝嗎?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啊?

接下來,又出現好幾張超級大頭貼~

誰拍的啊?

唉喲我的媽啊~這是甚麼啊?


嗯~~這張很可愛喔~


到底是誰拍的?技術真的很差耶~臉都切掉了!


ㄏㄡˋ~~好醜喔!哈哈哈哈哈~~


這這這這這.....這該不會是兒皇帝自己自拍的吧?

這時候,我忽然聽到兒皇帝竊笑的聲音.......

「寶貝~這照片是你自己拍的吧?」我問。
「呵呵呵~~~對啊~我自己拍的~~~」兒皇帝得意的說。

說完,就開心的躺在床上狂笑~~

...............
........................

這這這這這.......
阿兒皇帝到底是甚麼時候自拍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在自拍呢?﹝是我太混了嗎?﹞
中班就在那裡自己玩自拍,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進化了啊啊啊啊啊~~~~

是說........
那些照片拍得真的不錯呢!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