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張很熟悉嗎?哈哈~就是我部落格刊頭的照片啦!


盼啊盼的,兒皇帝的寫真集出爐囉!耶!
其實要從三百多張挑出三十張,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跟老公在電腦上是看到兩眼發直,不知該從何挑起~
沒辦法,櫻桃爸把兒皇帝拍的太古錐啦!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自然不做作,這就是兒皇帝!



這張我也很喜歡~看到這天真無邪的笑容,所有的煩惱都不存在了。真希望兒皇帝無時無刻都這麼開心。



這張好適合做成月曆喔!明年的月曆封面就用這張吧!



這是兒皇帝的招牌笑容。



不知怎麼著,這張照片的兒皇帝看起來特別可愛~



ㄟ~~怎麼感覺這寫真照都只有穿一套衣服啊?
沒有啦!是我特別偏愛穿橘色衣服那組寫真,所以才拼命秀這組照片ㄇㄟ~其實男主角一共換了四套衣服﹝雖然每套感覺都差不多~﹞。


這是第一套衣服,因為才剛開始拍,兒皇帝有些害羞忸怩,所以拍的比較少,入選的也比較少。



穿這套衣服時,兒皇帝就玩開了,所以笑容特別燦爛。



櫻桃爸把兒皇帝的動態和神韻抓的很好喔~



這是最後一組造型,這張照片很妙,兒皇帝的八字眉都入鏡了~知道他為啥要伸手嗎?



因為他超想吃我手中的巧克力棒!



雖說是兒皇帝的寫真集,我們還是不可免俗的給他拍了全家福,哈哈~


我們都非常喜歡這些寫真,因為這些照片比我們自己拍的真的好上一萬倍啊~~
不管怎麼說,這次拍寫真的經驗是我們很美好的回憶,說不定明年我們還會再拍一次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