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一樣,最大的願望就是→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也跟所有媽媽一樣,把「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視為我最大的願望。


兒皇帝看起來活蹦亂跳,頭好壯壯,但是抵抗力其實好不到哪裡去,常常感冒不說,有時還會出現一些「症頭」讓我擔心得要命……


在兒皇帝小時後,左邊耳朵後面就有發現一顆「腫塊」,問了幾個醫生,他們都說是淋巴結,沒有甚麼大礙。
沒想到前天我們在他右邊耳後下方的地方,又摸到了一顆!
歐買尬!怎麼這麼會長啊?


年紀這麼小就東長西長,這怎麼得了?不囉嗦,我們馬上上網替他掛了台大的診。


兒子啊……
大家都說小孩會模仿學習父母的言行舉止,但是……
你好的不學,淨跟我學「長腫塊」?(我現在身上也掛著許多腫塊)你是想跟我比嗎?腫塊長得多很光榮嗎?有發獎狀嗎?


希望這腫塊沒事,趕快消失吧!


兒皇帝,你一定要健康啊~別再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