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這樣一個說法:孩子和爸爸媽媽上輩子是「相欠債」。
也就是說,爸爸媽媽前輩子啊,欠了孩子債囉!
甚麼債呢?也許是金錢、也許是感情、也許是恩情。


說不定你在前世欠了你的孩子一大筆錢,今生他就來當你的孩子,讓你養他、供他唸書、竭盡所能給他用最好的。


說不定你在前世欠了你的孩子感情債,今生他就來當你的孩子,要你用一輩子的愛來償還前輩子欠他的感情。


說不定你的孩子在前世對你有恩,但是你上輩子沒有報答他,所以今生他就來當你的孩子,要你花一輩子的心力還他恩情。



所以,沒有孩子的人,表示你在前世沒有欠別人、別人也沒有欠你,即使有欠,上輩子也都還清了。


是這樣的嗎?還是這個說法是為了安慰我這個沒有孩子的人呢?
「你這樣沒有欠別人、別人也沒有欠你,好命喔!」告訴我這個說法的人握住我的手對我說。


但是.......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有個乖巧可愛的孩子呢!


也許,那個在前輩子跟我有相欠的人還沒找到我呢!
也許,我只是欠他一兩銀子而已,因為數目太小了,所以他不急著來。
也許,我在前輩子救了一個人的性命,他太感激我了,所以正在天上努力存錢,上「如何做個乖小孩」的課,等到存了很多錢、課程也結束了,他才會帶著錢財和好品德來會找我呢!


在這裡祝福所有的媽媽和快要當媽媽的人,
你們的小孩一定都是來報恩的,所以都會聰明又乖巧,還會帶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