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再度光臨丫箱寶啦!

今年五月,我們全家去了一躺苗栗玩耍,其中的一個景點,就是苗栗三義的丫箱寶。
當時兒皇帝塗鴉的鴨子,被皇太后嫌到不行,一直在那裡碎碎念,念個不停。

↓他說花400大洋讓小孩把鴨子塗成這樣真的很浪費~~


念念念,被念到煩了,我只好把兒皇帝的作品作了修改。

↓看,前面那隻木鴨就是兒皇帝的,經過我修改,變成了紅吱吱的鴨子。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因為經過我的改造,這就不是兒皇帝的作品了!

還好,彌補的機會來了!

老公的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其中的一個景點就是三義丫箱寶!
通常員工旅遊.......我們家公婆二人組是不會跟的!
也就是說.......
這次我們可以盡情的塗鴉啦!歐耶!

真是太棒了!
終於有機會讓兒皇帝盡情的揮灑!

丫箱寶到囉!一進丫箱寶就可以看到很多木雕彩繪作品~


門口有一隻好大的黃色小鴨~


這次有四種木雕款式可以讓我們選喔~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選三隻。


我們選了這三隻,最左邊那隻大頭鴨是我選的,其它是兒皇帝選的。


坐定位,要開始畫鴨子囉!


手先,要幫木鴨上一層底色,兒大師開始揮毫,他選擇黑色當底。


我呢?是選擇鮮黃色。


老公則是綠色。


兒大師非常的認真揮毫,一下子就把天鵝塗滿滿。


黑天鵝完成囉!


底色塗好後,就拿吹風機吹乾,然後拿回座位繼續上色。


開始上第二層。


兒大師畫得好認真喔~~


畫吧!大師~~這次就給它盡情的揮灑!


ㄟ........
不過...........兒大師的用色的確是大膽了點........


不僅用色大膽,下筆也很豪邁~~



這個是我的黃色小鴨,這次我走簡單路線。


這是老公的綠頭鴨,他畫到這哩,一直覺得很不滿意,還跑去櫃台拿了好幾張範本來作參考。


兒大師畫完了,他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米咪~我覺得我畫得好醜喔~」

「不會啊~你這個作品可是藝術大師才畫得出來的呢!」我不停的鼓勵他。
嗯,覺對不可以讓他對畫圖失去興趣!﹝因為他畫圖的時候全家可是一片祥和啊~~哈哈哈~~﹞

「這樣好了,你可以幫天鵝畫上一些比較亮的顏色~」我說:「看你要用白色還是黃色,幫天鵝多畫一些花紋~」

所以,兒大師又用水彩筆沾了白色顏料,幫天鵝畫白點點。

嗯~~亮麗多了吧!

我也幫我的黃色小鴨加畫了一些白點點~


這是老公發奮圖強後,畫出來的綠頭鴨~


ㄟˊ~~不錯喔~很優雅~


畫好的鴨子得要再用吹風機吹乾才能噴亮光漆,這拿吹風機的重責大任就由我來負責了。

兒大師回到座位,又拿起畫筆繼續揮毫。
他是在畫甚麼啊?鴨子不是畫好了?


原來啊~他十分環保的把墊在鴨子下的厚紙板當作畫紙畫起畫來囉!


哇!不錯看耶~~


一會兒工夫,兒大師又完成一幅曠世鉅作了~~
看得出來他畫的是甚麼嗎?兒大師說:「這是白浪滔滔我不怕~」﹝請用唱的


好囉~顏料終於吹乾了,我們把作品放在小推車上等著噴亮光漆,大工告成!耶~~

↑我們的作品全家福~~

ㄟ...........雖說這次的畫鴨我讓兒大師盡情揮灑,但是在最後一刻,我還是手癢、忍不住的幫它加了幾筆.......

↓看到兒大師的天鵝了嗎?上面有個「YOYO」就是我加上去的!哈哈哈~~~

看到這三隻鴨子,真的很有幸福的FU呢!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旅行!跟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事完全不一樣的!





想看我們上次去丫箱寶的遊記嗎?請按這裡~裡面有三義丫箱寶的網站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