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也就是2005年11月2日,我在無名小站開了這個部落格。
好快喔!一年了!


當初像個土包子的我,只知道網路正流行個人網站,對部落格就是停留在「PO超可愛大頭貼」、「紀錄愛情」、「畫漫畫」、「寫高檔小說」等印象。


當時壓根沒有想到要為自己弄個部落格(因為我既不年輕、也沒有新鮮愛情可紀錄、漫畫又不專業、高檔小說更是我永遠寫不出來的碗糕……),直到我認識櫻桃媽。


櫻桃媽是我在新光醫院做試管認識的好朋友,當時我們是同一梯次的,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知道啥是EA,因為他的關係,我才知道部落格好玩的地方。
喔喔,原來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日記寫在網站上耶!


剛好那時我第五次試管失敗,滿腔的「哀怨」正好無處發洩,所以就追隨櫻桃媽的腳步也在無名蓋了間小屋,開始了我的寫日記生涯。
那時只是想單純的把我的心情紀錄下來,哪裡知道,我會藉由這個小地方認識了這麼多好人呢?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小屋剛開站時,只有兩三個同事來分享、留言,慢慢的,開始出現我不認識的朋友來打氣了。
記得好清楚,第一個來打氣的是「kcr」,他是一個年輕的女孩,還在唸書呢!他到我的網站留言,鼓勵我,給我很大的鼓舞。


接下來,陸陸續續認識許多求孕的姊妹,那時才發現,在求子的過程中我一點都不孤單,還是有很多人都為著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這些早期就熟識的姊妹,有的已經當媽媽了,有的正要當媽媽呢!其他的,相信很快就會如願喔!


除了好孕姊妹,我還認識好多熱情可愛的媽媽、才華洋溢的藝術家、走遍天下的生活家、以及各路英雄好漢,透過網路這個「神奇的小東西」,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也讓我能分享他們的心情故事和生活點滴。


這一年來,當我心情不好時,只要看到大家溫暖的鼓勵,憂愁馬上就煙消雲散,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還有,無名舉辦的小兔子投票比賽,要不是有大家的幫忙,我家那隻烏漆嘛黑的可愛小兔怎麼可能得到400多票呢?小兔叫我一定要在這裡再度跟大家說謝謝喔! 


紙短情長,寫再多的字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在過去的一年裡有你們的陪伴,希望在未來,我們也能繼續分享彼此的心情點滴喔!


在這裡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