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新光了,醫生真是的,一看到我就一直跟我道歉,這是第二次有醫生跟我道歉耶,兩次都是同一個醫生,道歉的原因都是一樣------試管失敗!今天我問了他一連串問題,醫生都很有耐心一一解答,他說我的子宮沒有問題,我上次的內分泌檢查也沒有問題,我應該也沒有抗體或排斥的問題,因為我從來沒有懷孕過,因為如果抗體有問題,會不斷的習慣性流產。
我也提出我擔心的,男性荷爾蒙過高,因為我的手毛腳毛超多,但是醫生看了我的手毛,他說沒問題,不算長,害我差點想拉庫子給他看更長的腿毛,不過今天為了慎重起見,醫生還是安排我抽血,做五種檢查,看看到底有啥問題,醫生還說,他也很疑惑我怎麼一直都不能著床呢!
我下星期還要再做一次輸卵管攝影,好討厭,做那個檢查好難過喔,但是為了生寶寶也沒法子了,而且從現在起,我每天都要吃一顆阿斯匹靈呢!聽說可以增加子宮血液循環。
孩兒啊!如果你孝順的話,趕快來投胎好不好?不要讓為娘的受苦啦!乖,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