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飛牛牧場喔~~

愉快的老公公司員工旅遊,第二站是→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通宵,佔地約五十公頃,很寬廣喔~~
大片的青青草原,有牛、羊、馬悠閒的散步,是不是很有國外鄉村風啊?


這是我第二次去飛牛牧場,第一次拜訪這ㄦ,大約是三年多前,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這裡採訪拍照順便玩耍,真是棒呆了!
↓這就是當年去飛牛牧場出差時所拍的照片~~

當時我就想說:等兒皇帝大一點,一定要帶他來玩!因為真的很好玩耶~

所以當老公告訴我,他們員工旅遊要來這裡,我內心的OS當然是:OH~YA~~

一來到這裡,我們馬上拿兌換券換了三罐冰涼的麥芽牛奶。


由於這裡很大,從入口要到可以看到牛羊的地方,要走一段冗長的路,所以剛剛在遊覽車上睡覺被我挖起來的兒皇帝一直吵著要人家抱。


這裏有非常寬廣的草地,人們可以在這裡放風箏、玩飛盤、吹泡泡、奔跑.......不管要怎麼玩怎麼滾都可以啦~~


走走走,走走走,終於看到了一大群人~~看來,飛牛牧場的精華在這裡囉~~

↑這裡可以乘騎小馬,但是兒皇帝說他不敢騎。

好吧!不敢騎馬,來體驗擠牛奶總可以吧?

這裡排隊的一群人,全都是要來體驗擠牛奶的。


結果..........

兒皇帝還是不願意擠牛奶~~~他說牛太大隻了!
沒辦法,他不擠,那就我擠啦~~

說真的,牛奶還真是難擠~~﹝ㄚ我旁邊怎麼會有個陌生人跟我一起擠牛奶啊?


擠完牛奶,我們看到旁邊有小羊兩三隻。


仔細看看旁邊的牌子~~~

喔喔,原來是當「小鴨保母」或「小羊保母」的告示牌啦!

這裡有讓遊客充當「小鴨保母」或「小羊保母」的活動,小羊保母就是讓你牽一隻小羊散步,還給你一罐羊奶讓你餵小羊喝奶,一次一百元。
小鴨保母就是可以帶一隻小鴨鴨去散步,還可以餵牠吃飼料,五分鐘二十元~

兒皇帝選擇了當小鴨保母,因為他覺得小羊太大隻。﹝會不會太膽小了啊?

好啦~~我們領了一隻小鴨鴨囉~~


看,這就是我們的小鴨鴨~~


現在要來餵小鴨鴨吃飼料囉~~


小鴨鴨扁扁的嘴,在我手掌上輕輕啄食,哈哈~好癢喔~~


兒皇帝小心翼翼的提著鴨鴨籃,帶小鴨鴨去散步。


兒皇帝提著小鴨鴨給其他孩子看。


來,這是我的小鴨鴨,借你看!


我們的小鴨鴨真的好可愛喔~~﹝我可是輕輕的握著喔~


五分鐘很快就過了,兒皇帝依依不捨的送小鴨鴨回去囉~~

當完小鴨鴨保母,接下來,我們要準備餵羊囉!

不過~~兒皇帝怕馬怕牛,連小羊都怕,他敢餵羊嗎?

ㄟ.......



待續~~


想更了解飛牛牧場嗎?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